• 气垫彩妆那么火 真种草还是假跟风/图

  • 发表时间:2015-10-19 17:32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你以为韩国只有气垫BB,那就太天真了!气垫BB的余热还在,气垫腮红、眼线、遮瑕笔就已大势来袭。这些看似有趣的新鲜玩意儿,买回家是三分钟热度,还是真的淘到宝,且看编辑帮你来分析。

    “气垫”势力正在大肆蔓延

      新鲜在哪儿:总嫌BB气垫不够遮瑕?这不,气垫遮瑕笔就横空出世了,完美迎合了市场需求。遮盖黑眼圈、斑点、瑕疵的同时,还具有保湿和美白的效果。共有3个颜色,可根据肤色和需求选择。

      真的好使吗:白色笔管设计很高大上的感觉,自动笔按压头用起来很方便,单手就可以搞定一切。第一次使用的时候要多摁几次,之后使用要少按,慢慢控制用量。气垫棉头非常柔软,点在皮肤上很舒服。只是气垫棉头直接涂脸痕迹较明显,用手点按晕开会比较容易涂匀。自然色遮瑕力度较好,黑色的斑点几乎可以遮住80%。用后很轻薄透气又滋润,用来遮痘痘也不怕干裂或引起发炎。但是气垫棉头要经常清洗。笔杆上的透明区域能清楚地看到用量。

      不太会使用:在有瑕疵的部位由下向上按照肌肤纹理涂抹,可以使遮瑕液更好地融入皮肤,不会产生纹理。涂抹后用手指轻轻按压至皮肤,妆效更持久。先用气垫遮瑕笔,再使用气垫BB类产品,可以使底妆看起来更自然。

分享到:
  • 上一篇:细数懒人彩妆护肤的瓶瓶罐罐,欧美品牌居多【彩妆篇】 下一篇:新火职校 时尚彩妆 影楼化妆 美容美甲 婚礼主持
  • 相关 时尚彩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