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秋冬彩妆流行趋势 抓住甜蜜秋冬颜/图

  • 发表时间:2015-10-20 12:35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2012秋冬彩妆流行趋势

      犹如法式甜点般可口精致,绚烂中透出玩味的色彩。

      马卡龙 花样波普

    Lourse Gray

      甜点灵感:马卡龙是法国的传统甜点,它起源于意大利,却在法国不断发扬光大。现今的巴黎,各家糕饼店都以马卡龙作为自己的招牌,糕点大师们在这方面尽显才艺。

      妆容延伸:将马卡龙缤纷的色彩画在面容上,美味和艺术完美结合。

      搭配颠覆式美艳妆容的是看似随性的精致细节和源自波普插画的明艳色彩,波普妆容的一大特点就是喜欢运用明艳的色饰个性容颜,各类混搭的元素让妆容更显艺术气息。犹如马卡龙般缤纷的色彩,把色彩完美掌控,让波普妆容更具特色。现实中的波普妆如何打造,现在就告诉你秘诀:

      Point1:在完成的波普感高饱和唇部之先涂抹一层裸色系唇膏,然后在唇部中间点上高亮唇膏后进行双色过渡,双唇看上去更为立体的同时,增加了不少的亲和度。

      Point2:用安全的大地色系眼影先做好打底工作,然后将饱和度高的眼影在上下眼线处进行适度描画,在为眼线增加变化的同时,也不会显得太过刻意,如果想要突出妆效,则可以在增加用量的同时进行适度,形成自然的小烟熏。

分享到:
  • 上一篇:Burberry 2014节日限量彩妆系列 下一篇:彩妆韩流 黑发红唇致命诱惑
  • 相关 时尚彩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