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州化妆学校陈派造型时尚彩妆 学化妆报名优惠中02

  • 发表时间:2015-10-26 10:54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发表文章

    广州化妆学校陈派造型时尚彩妆 学化妆报名优惠中02-04

    2012-02-04 17:11:47.0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2-2-1 8:23:44  发布Ren:admin

        据悉陈派造型时尚彩妆发布会暨2012-2013年度优秀学员毕业颁奖盛会在广州陈派造型化妆艺术学校于2011年12月30日圆满结束。T台的潮流变化与轮回,注定要与时尚彩妆再次巧妙的结合了!

       本次发布会是在充分解读中国流行色协会提供的2012-2013颜色、服装、面料国际流行趋势权威预测报告后,由中国形象设计研究会成员结合国内人文习气与审美喜爱设计的。FaBuHui力求在解读当下流行与未来趋势的同时,将服装、色彩、化妆、发型、配饰与时尚元素有机地结合,让国际流行视觉化、简单化、SheHuiHua,力争在享受一场视觉盛宴的同时,能对人们未来糊口的美化有一定的引领和指导作用。

       发布会的承办单位之一:广州陈派造型化妆艺术学校,是华南地区最资深的化妆、形象设计专业教育机构,填补了广东省内只有美容美发而无时尚造型专业培训学校的空白,是规模最大最专业的化妆师培训学校,是最具口碑Zui有实力和影响力的广州化妆学校。陈派造型化妆艺术学校仅仅在过去的一年里,荣誉为亚运会,残运会,世界小姐,环球小姐,国际小姐,亚运会一周年群星演唱会,广东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指定形象设计单位,我们师生为众多的演艺明星艺人名媛造型化装受到很多媒体的赞赏和报导。我们老师带领优秀学员到全国各大城市出差甚至远赴美国塞班岛,越南岘港,澳门GongZuo,身临其境的感受后台的繁忙和刺激,与明星艺人亲密接触。这在中国职业教育培训史可谓丰碑!

    陈派造型时尚彩妆发布会的评委佳宾YeShi星光璀璨。由广东电视台《娱乐周刊》主编唐永庭先生,广东电视台购物频道主持人宋甜甜小姐,香港小豆音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裁小豆老师,华南地区微电影第一人《红豆花开》导演吴亚春 ,《飞跃梦想》音乐大赛主席吴彦峰,ZhongGuo时尚先生刘丰登 ,《世界小姐》广东总决赛主席吴惠安,《国际旅游小姐》广东总决赛秘书长冯跃振,天下总裁俱乐部秘书长司军生,深蓝彩妆华南地区总经理魏Yong等组成的超奢华评委阵容见证了冠军大奖,亚军大奖,季军大奖,殿军大奖和年度造型师时尚大奖的出生,现场还为获奖学员颁发5000多元奖品。特别是明星造型师陈派亲临现场为陈派造型化装艺术学校莘莘学子颁发毕业证书并合影LiuNian,将陈派造型时尚彩妆发布会旋起最高潮!

     走进时尚的殿堂吧,我们不见不散!

    学化妆,陈派造型化妆艺术学校: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评论人:1160683718   打分:40 分  发表时间:2012-2-2 19:47:00
    · 第一位第二位第三位他们的妆饰非常卓越自己也很想成为化妆师哦 


  • 固定链接
  •  
  • 文章评论

    [以下网友留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华网的观点或立场]

    发表评论

    您好,您尚未登录,请后进行评论

分享到:
  • 上一篇:河莉秀整形失败 七招彩妆还原美态/图 下一篇:美国PALLADIO贝拉蒂 开启你的第一支护肤新彩妆
  • 相关 时尚彩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