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就爱墨迹】最近天气真的爆热哈,来推荐几款特别合适夏天的彩

  • 发表时间:2015-11-16 13:31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本帖最后由我就爱墨迹于 2015-7-14 22:08 编辑

    我是混合皮肤夏天容易出油,如果护肤不得当又特别容易觉得干。推荐一些最近正在用并且觉得很好的产品给大家分享。

    这款IPSA的流金岁月美肤水真的是一生推啊,新版老版都用过了,无敌好用,我特别喜欢每天晚上倒在IPSA化妆棉上面,然后擦脸做二次清洁,每一次擦完了化妆棉都脏兮兮的。

    这款兰蔻的粉水之前微博有推荐过,非常好用,它的补水能力是要比其他精华水都好的,而且是啫哩质地,一点都不会给肌肤带来负担,就算你是油皮也轻松get!我喜欢每次用在二次清洁后,对着脸一顿拍,肌肤瞬间饱满十足。

    这款huge boss香水真的是夏天最推荐的一款香水,味道清新不会觉得吼吼的,小清新特别合适夏天,清爽十足,而且又非常有女人味。

    这款防晒也是非常好用的一款产品,夏天用真的是一点都不油腻,我是那种用点润肤乳都会全身不自在的类型,这个喷雾喷出来的感觉就是水水的,一点都没有油腻感!

    护肤推荐完了还推荐一点彩妆品吧,即使是炎炎夏日爱美的妞儿们也不会素颜出门,怎样才能不出油晕妆避免尴尬又瓷娃娃呢。这款阿玛尼小滴管真的值得一试,精油质地无油配方,“油”而不油,兼具保湿又控油,夏天妆面好搭档。

    眼妆我是最爱晕妆的尤其是睫毛膏,眼线液我超推kiss me跟kate的两款,很好用,手头都没有现货啦,那个啥谁去日本帮我带几个。咳咳,这款蜜丝佛陀的睫毛膏值得推荐,双头卷翘跟浓密都有效果,最重要的就是不!晕!妆!

    口红+唇彩最近都在用这款MAC的,颜色持久而且不会干,用了唇蜜更是binglingbingling,闪闪惹人爱,颜色更是正到爆,夏日里的一丝清凉。

    护肤+彩妆就推荐这里啦,都是我最近一直在用的单品,甲之蜜糖乙之砒霜,不喜勿喷。

分享到:
  • 上一篇:时尚彩妆全能班 下一篇:中韩女神最爱粉颜肌 夏日玩妆pink系彩妆
  • 相关 时尚彩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