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高定趋势彩妆 到底谁才是真时尚

  • 发表时间:2015-11-30 23:22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助理编辑2015高定趋势彩妆 到底谁才是真时尚

      [  中国学网   ]     |  责编:崔宁

    返回首页 分享到


    (点小图查看大图)

    点击图片看大图

    2015春夏高定 阿玛尼秀场妆容

    妆容重点: 优雅的高级灰眼妆

    优雅的高级灰搭配奢华的土豪金,让这款眼妆的配色高贵到了极致;化妆师巧妙的选择了透明感的黄色和豆沙粉色的眼影做眼妆底色,也让这种高贵变得不再清冷和单调。当然这样简单素雅的眼妆是需要一款好质感的底妆做衬托的,比如阿玛尼近年一直推崇的无暇雾面底妆。



    (点小图查看大图)

    点击图片看大图

    2015春夏高定 迪奥秀场妆容

    妆容重点:心机双眉毛

    比起阿玛尼的高级灰和土豪金,迪奥秀场的姑娘们似乎更偏爱保守的大地色,但在手法上却选择了比较出位和夸张的做法,眉毛下方用大地色眼影画出的那条与眉毛平行的阴影或许 你有些看不明白,事实上这和烟熏妆的作用有异曲同工之妙,其作用同样是让眼睛看起来更加深邃。




    (点小图查看大图)

    点击图片看大图

    2015春夏高定 范思哲秀场妆容

    妆容重点:三维立体眼妆

    范思哲的大胆绝不仅仅是在色彩上运用了高明度的孔雀蓝这般简单,化妆师们简直将模特的眼睛当成了画布,以精准的线条娴熟的勾勒出一幅立体三维眼妆,所以这款眼妆天生带着 艺术家的不羁气质。



    (点小图查看大图)

    点击图片看大图

    2015春夏高级定制 Valentino华伦天奴秀场妆容 

    妆容重点 烂漫颊绯

    Valentino2015年春夏的时装融合了太多的素纱、蕾丝、天鹅绒、雪纺、刺绣等古老的元素在内,所以在开场的一瞬间就将整场秀的风格拉回到了上个世纪。所以在秀场的妆容方面化 妆师去掉了以往T台上的凌厉黑眼线,和浓郁的大烟熏妆,以一种极轻薄的方式将眼妆一笔带过,转而将妆容的重点放在眉妆上,跟跟飞扬的粗眉便是化妆是的得力之做。粗线条的眉 妆搭上少女绯红的双颊,一种属于春季的青草气息已经呼之欲出。



    (点小图查看大图)

    点击图片看大图

    2015春夏高级定制 Chanel香奈儿秀场妆容 神秘女郎

    妆容重点:神秘黑纱

    2015香奈儿(Chanel)高级定制的秀场中上演的是一场魔幻大戏,模特们是被赋予的角色的表演者,她们画着精致的妆却带着神秘的面纱,蓝灰色眼影的冷艳透过面纱传递出来,让 你对她的好奇感愈演愈烈。


    搞定秀场妆容你需要他们:

    想要搞定秀场妆容可不是一件简答的事情,如果你的彩妆技术不过关,编辑只能用这些容易驾驭的彩妆单品帮助你了。


    (点小图查看大图)

    点击图片看大图

    LANCÔME兰蔻气垫CC霜 RMB420

    Lancôme兰蔻气垫CC霜结合Lancôme兰蔻最新科研成果,集特殊的乳液质地,如羽毛般轻盈的气垫设计,以及具有创新隔热功效的粉扑于一身,极具科技突破性意义。终于,完美肌肤

    触手可及!

    DIOR迪奥后台防水眼线笔

    Dior迪奥惊艳防水眼线笔,最新的Dior迪奥后台专业眼线彩妆臻品,强烈突显美眸。可伸缩笔头,拥有极致柔软的质地,独特丝滑配方,带来简洁、持久迷人、无比精确的眼线。

    Benefit反孔精英脸部底霜 RMB310/22ML

    只需妆前妆后轻拍这毛孔微缩神奇底霜,就能立刻吻别那些调皮的小捣蛋们!具备体态轻盈,清爽无油,清透明亮的过人优点,为你的肌肤带来人人羡慕的丝滑触感。

    Dior迪奥魅惑丰唇蜜 RMB290

    蕴含活性胶原质,为双唇营造感性的丰润效果。可单独作为唇彩使用,或者搭配你喜爱的唇膏,为微笑增添迷人的魅力。


    (点小图查看大图)
    本文来源:OnlyLady女人志
    -->

    相关信息

    分享到:

    网友评论

    返回首页推荐频道今日最新

  • 猜你喜欢
  • 今日最新
  • 本文相关搜索

    精彩推荐 查看更多...

    热门搜索排行榜

分享到:
  • 上一篇:别让任何人偷走您的梦 下一篇:时尚彩妆批发商行
  • 相关 时尚彩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