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同时尚彩妆工作室,彩妆造型、新娘跟妆、学员培训

  • 发表时间:2016-01-05 17:37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不同时尚主要提供项目:彩妆造型、新娘跟妆、招收学员‌‌等。
    1.彩妆造型
    新娘早妆、晚宴妆、生活妆、面试妆及各种舞台妆、团体妆、个人形象设计、新娘化妆造型,
    文艺演出化妆造型,电视主持人化妆造型,广告模特化妆, T台模特化妆造型,企业职员工作妆。培训:自我形象设计培训,影楼婚庆专业化妆师培训,美甲等。
    ---------------------------------------------------------------------------------------
    2.招收学员
    招生对象:喜欢爱好化妆行业。正确认识自己的特点、化妆品的选用、基本妆容的化法、皮肤护理及小常识、色彩搭配、配饰搭配、服装搭配等等 一对一培训、零基础开始学习,不用担心没有经验和不懂而担心,直到能独立完成妆面和造型。
    学习时间:自由安排时间,每课时90分钟。
    结业安排:一份投入十份收获,高薪就业主要推荐影楼、化妆工作室、知名婚庆等等。
    -------------------------------------------------------------------------------------------
    本工作室就是家的感觉,没有太多商业化的模式,这里或许看起来并不气派,但是能让你感觉到温暖,舒服。在这里我们可以畅所欲言,不用拘束,通过面对面的沟通,把您的想法表达给我们,或甜美浪漫或复古优雅 ,或高贵华丽或另类时尚……

分享到:
  • 上一篇:quot;大连化妆培训quot; 预告 下一篇:狐星人占领植村秀!Shu uemura × Maison Kitsuné圣诞限量版
  • 相关 时尚彩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