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宝莲纽约彩妆支持 上海国际电影节

  • 发表时间:2016-01-05 18:40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全球彩妆第一品牌美宝莲纽约联合国内顶尖专业沙龙阿玛尼造型倾力支持第18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后台造型。美宝莲纽约拥有一支才华横溢,经验丰富的明星彩妆师团队,他们创意无穷,专业敬业且兼具独特的个人风采。上海电影节期间,美宝莲纽约彩妆师团队将全程支持电影节所有活动,为每一位来宾设计适合自己的妆容,尽显个人魅力。

    活跃于上海电影节后台的美宝莲纽约明星彩妆师

    上海电影节后台主打明星产品资料

    巨遮瑕,巨防护,抵御城市污染

    美宝莲纽约巨遮瑕BB霜SPF50/PA+++ RMB119/30ml

    2倍大开电眼:上下同时变大变圆

    美宝莲纽约大开电眼眼影盘RMB99/3.2g

    一抹三色 立显咬唇

    美宝莲纽约好气色轻唇膏-咬唇妆 RMB69/3g

    2倍大开电眼,双刷头,双向放大双眼

    美宝莲纽约大开电眼睫毛膏 RMB109/5.4+4.6ml

    根根描画,自然均匀

    美宝莲纽约多用塑型眉笔RMB79/ 0.5+0.11g

    更细笔头,浓黑色泽,更流畅线条,放置后不易干

    美宝莲纽约极细易画液体眼线笔RMB99/1.8ml

    品牌背景:

    创立于1915年的美宝莲纽约是全球最大的彩妆品牌,是欧莱雅集团在中国发展最为成功的品牌之一。品牌灵魂“核心金三角”—— 纽约、创新、可亲近为品牌创造了所有的可能性。自2009年成为纽约时装周官方彩妆赞助商,时尚成为美宝莲全球范围内的中心平台,至今已在9个城市(包括上海)成为时装周官方彩妆合作伙伴。欧莱雅集团分布在巴黎、纽约、东京及上海四大研发中心的科研人员,不断突破创新,为美宝莲纽约研制了融合各种科技结晶、引领时尚、且亲和自然的产品。2014年,美宝莲纽约全球销售超过129个国家和地区,在美的领域为每一位女性提供最适合的美妆产品,打造属于女性的美丽!

    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美宝莲纽约官方网站

分享到:
  • 上一篇:天津滨海新区/塘沽/大港/汉沽向阳街婚庆服务 下一篇:安顺专业学彩妆培训就到时尚瑞丽彩妆造型
  • 相关 时尚彩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