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周奉欣:欢迎志同道合的年轻人一起为梦想努力

  • 发表时间:2016-04-15 13:06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2016年4月12日,上海2016大学毕业生毕业旅行计划启动仪式如期圆满成功,与会嘉宾有中国婚庆产业联合会执行主席曹如华,中国婚庆创意研究协会会长夏熊,海派婚礼创始人林益乐,上海大学生创业基金会gcc上海理事长蔡羽博,上海健康医学院影像信管联合党组织副书记蒋晓明和创业办主任慈兴强等领导。

      活动现场人山人海

      活动现场,大学生们反映强烈对项目产生极高的兴致,更有大学生横跨上海滩从南汇,松江等大学城为了参加活动特地赶来,项目不但实现和解决了市场现有大学生组织策划难得问题,更提供了机会让学生自己组织并赚取自己的第一桶金。创始人陆脂会正携手总经理周奉欣以及业务总理黄新淋妄图打破三十年以来婚庆行业推广市场格局,建立属于自己时代的市场新秩序。

      活动现场图片

      活动仪式上,上海中央车站高端婚礼企划中心总经理周奉欣振臂高呼呼吁广大有志向的年轻人坚持自己的信念,也鼓舞更多创业者为实现梦想而努力。活动后的采访中,周奉欣表示欢迎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参加项目以及团队,只有有梦想的人们聚集在一起才可以改变世界,让世界更美好。

      活动现场为了促进民族团结,周总经理邀请的少数名族模特

      据悉未来2016上海大学生毕业旅行项目还将在上海高校范围内举办7场路演以及超过150场以上地推活动届时将引发持续热议。

分享到:
  • 上一篇:泰一指尚受邀出席2016中国数字营销创新国际峰会 下一篇: 2016上海大学毕业生毕业旅行项目正式启动
  • 相关 时尚彩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