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雅鹿男装 打造时尚商务轻熟男

  • 发表时间:2016-04-15 13:20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步入4月,天气渐暖,但早晚温差大。对职场轻熟男来说保持内敛儒雅基调,又懂得运用一些动感潮流的单品调剂。来看看雅鹿男装的搭配技巧吧!

      

     

      虽说都是基础单品,但搭配起来一点不会显得没品味,原因在于配色:单色且朝气的颜色呼应渐暖的气候;纯色衬衫多少都带着一股商务与清爽的气质,搭配基本款的休闲裤或牛仔裤,干净清爽的熟男气质就出来了;最后用红棕色的系带皮鞋呼应,宜室宜家的暖男儒雅恰到好处。

      如果说笔挺沉闷的正装满足了大龄成功男士的日常穿搭需求,那么白搭出型的夹克,无疑是想要将另一群轻熟男聚拢在一起,雅鹿男装新春多彩夹克,设计更具活力感,不论是都市休闲男士还是摩登绅士,雅鹿男装都能通过精湛的工艺和创新的面料,将浪漫和舒适完美的传递。

      雅鹿男装在这一场轻熟男的时尚较量中,以更年轻化,更具前瞻性以及颇具突破性剪裁的工艺获得更多时尚潮人的青睐。本季的亮点更具都市休闲优雅气息,并融合轻微撞色,将新一代男装奉送到大家眼前。

分享到:
  • 上一篇:“大黄”名花有“主”,翘楚实至名归 下一篇:雅鹿男装流行趋势示范 经典新潮完美碰撞
  • 相关 时尚彩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