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撩妹新技能,用VR看长隆万人比基尼

  • 发表时间:2016-04-26 10:29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今年是奥运年,第九个长隆水上乐园“万人比基尼”主题活动,迎来了一次活力四射的五环竞技主题。4月24日上午,在震撼的世界顶级水上飞人表演映衬下,数千年轻貌美的辣妹齐聚长隆水上乐园造浪池,身穿让人血脉喷张的比基尼泳装,摆出炫酷的奥运五环造型,向人们发出水上运动号召的同时,也对即将到来的里约奥运会表示致敬。

      

     

      

     

      

     

      在每年一度的“万人比基尼”传统活动的,而在今年的长隆万人比基尼,长隆更是首次使用了VR技术,VR = Virtual Reality,虚拟现实,或称灵境技术,通过VR技术,360度视频记录下活动盛况。可以上下左右360度任意角度拖动观看的动态视频,它是在三维全景的技术之上发展延伸而来,大家在观看视频的时候可以360度任意角度拖动观看视频,让我们有一种真正意义上身临其境的感觉,另外通过佩戴VR眼镜观看会有更强的沉浸感,科技元素的加入,让长隆水上乐园得以更为立体地展示在所有人面前。让长隆万人比基尼活动更添光彩。让无法到场的观众也能感受到万人比基尼的火辣盛况。

      

     

      

     

      2016年被成为VR元年,各类VR的项目如雨后春笋一般涌现,主要在硬件,sdk及游戏等领域,如此大型的万人比基尼活动中使用VR纪录,尚属首次,本次为长隆万人比基尼拍摄VR的是广州藏马影视广告有限公司,广州藏马影视公司此前一直专注于旅游景区影像视频内容,而在2015年底,更是开始布局VR领域,主要面向旅游景区领域,给旅游景区提供更有意思的VR内容,让内容成为营销利器。

      观看长隆万人比基尼VR视频内容,请微信关注:VRfuture(公众号:vrfuturenb)

分享到:
  • 上一篇:互联网学车平台的创新者,哈哈考驾照 下一篇:刘金才教授收梁志坚为关门弟子
  • 相关 时尚彩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