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雾霾被治理!茶香飘万里……

  • 发表时间:2016-04-26 17:37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雾霾这个敏感而又无奈的词语一直困惑着人们的生活,何处安身?

      

     

      近日记者走进大益茶沈阳北陵店,一进门就感觉到空气格外清新。大益茶的工作人员笑着说:“这是来自广西巴马和海南三亚的空气”,记者很好奇的想问个究竟。原来是和圣玄科技联合打造的“无雾霾负氧离子大益茶店”。刚好遇到中国医科大学人体免疫学的单风平教授。据单风平介绍,这里不但没有雾霾,病毒和细菌也得到消杀预防到店客人之间的交叉感染,中和了室内化学和人体生理产生的有害气体和不良异味,给人们一个清新的休闲空间。同时也消除了电脑、电视等电器产生的电池辐射,最后形成高浓度均衡的纳米级粒径的生态级负氧离子来满足人体每天约需130亿个负氧离子的身体需要(国际联盟大气联合委员会)。给人体各个系统和器官保健理疗,一边喝茶一边吸负氧离子,给人们一个真正的“洗肺”之旅。如果每天都有几个小时来吸收大量的负氧离子,免疫和抗病能力就得到提高,减少自由基生成,保护端粒体长度,寿命自然就会延长……

      

     

      听到这里记者喝了一口香甜的茶水,感到心旷神怡了,此时大益茶的工作人员笑着说:“我们不但打造了高浓度负离子的空气,还采用了浩泽国际标准品质的水,最主要的是普洱茶也具有明显的抗氧化活性,消除自由基,降低LDI不饱和脂肪酸的数量,预防动脉粥状硬化及心血管疾病的发生。“大益茶的制作技艺”入选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人们饮茶是为了更健康,大益茶就是为客户角度负责任的打造优质的空气,清洁的水和极品的茶来回馈客户,这种从客户角度出发的营销理念,不但适合百变多态的市场,而且真真正正的给客户打造了一个完美创意、多元健康化的休闲养生空间,名副其实的成为高品质、国际化,健康茶品营销终端。这种创意和模型真真正正的是全国茶业学习和借鉴的标杆。最后祝愿所有的茶叶店雾霾已远去,茶香飘万里……

      

     

      中国时讯新闻通讯社

      陈宥余报道

      2016年4月26日

分享到:
  • 上一篇:创新车载产品概念 吉悦电子力推旭众多功能行车记录仪 下一篇:汽车遥控干扰器 解码器 拦截器合法的购买途径
  • 相关 时尚彩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