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冠亲深酿品牌文化,尽显大牌之风

  • 发表时间:2016-04-27 11:21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随着国民经济水平的不断提高,母婴用品行业已成为中国消费市场的热点。而二胎政策的放开,更进一步扩大了市场容量,为母婴用品企业带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据预测,到2020年,中国母婴消费市场规模将会超过2万亿,发展前景非常广阔。

      

     

      但是,我国母婴用品市场尚处于前期发展阶段,大部分国内品牌由于运营方式单一、品牌投入不足等原因,导致洋品牌雄踞市场大半壁江山,其市场份额超过了70%,而国内母婴用品企业发展零散,销售落后。

      广东冠亲母婴用品有限公司负责人呼吁:母婴产品应以品质安全作为企业首要基准,从关爱人文开始,爱护生命、守护生命,以产品品质为根本,并孜孜不倦地向广大消费者普及母婴健康理念,为每一个中国家庭普及理念,给宝宝用最安全的婴儿产品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近期,冠亲母婴与动漫行业知名企业广州形动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投资200万元,携手打造原创动漫《80/90孕婴那点事》,通过鲜活的卡通形象和有趣的故事情节,在欢乐的笑声中传播孕婴知识。动漫一经微信推出,公众号反应热烈,“关于母婴的书虽然很多,但通过这样接地气的原创动漫寓教于乐,冠亲很有心。”一位准妈妈在公众号上留言。原创动漫获得了大量准妈准爸们的认同,微信公众号的关注热度不停上升,粉丝量增加近千名。

      

     

      “我们不但要把产品做好,更要把服务做好。《80/90孕婴那点事》是我们在严控产品品质基础上的增值服务,希望我们的原创动漫能带给人们更多欢乐,更多健康。”冠亲母婴负责人表示,《80/90孕婴那点事》的出发点并不单纯是一种品牌增值,更是传递冠亲人对母婴事业经营的一种人文理念。

      “我们会不断改进提高产品质量与服务水平,为每一个中国家庭,提供最安全最放心的母婴用品。守护每一位宝宝的健康成长,这是冠亲母婴坚守的理念与使命。”

分享到:
  • 上一篇:汽车遥控干扰器 解码器 拦截器合法的购买途径 下一篇:唐卡公益基金鸟巢梵呗音乐慈善夜
  • 相关 时尚彩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