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天一幕 《华夏传奇》秀在威海震撼上演

  • 发表时间:2016-05-24 15:11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5月21日,华夏文化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打造的《华夏传奇》秀于威海华夏城举行盛大公演启动仪式。

      

     

      韩春启曾说:华夏传奇,越传越奇!《华夏传奇》本身就是传奇。一群名不见经传的青年人和一个具有传奇色彩的董事长,在一个三线城市的山根儿底下,活生生的建了一个城!

      华夏城,不但是一个旅游人的放松地,更是一个民族文化的梦想之歌。《华夏传奇》是华夏城中的一颗明珠,它所呈现的不是一台靓丽的节目,而是一群龙的子孙的生命寄托!

      

     

      这场投注了华夏文旅集团众多人心血打造而成的大型山水实景演艺于5月21日正式对外公演。华夏文旅集团邀请众多专家学者参加此次公演仪式及新闻发布会,包括韩春启、李广成、蒙秦等创作团队成员及王永章、王亮、姬德君、安立、钱启民等行业专家及领导。

      

     

      下午4点30,公演发布会在华夏会馆正式召开。华夏文旅集团董事长兼《华夏传奇》秀总策划、总编剧、总导演夏春亭在会上发布致辞并回答众多记者提问。

      《华夏传奇》秀由于2010年公演的《神游华夏》演艺升级而来,独创360度旋转的“会跑”的观众席看台,内容融合中华文化上下八千年精髓,将伏羲女娲、大禹治水、嫦娥奔月等一系列景点传说串联成秀,加之现代化声光电手段打造豪华舞美,创造出一场有深度、有内涵的文化盛宴。

      

     

      发布会结束后,一行人登上“华夏传奇”号,为华夏传奇秀公演启动仪式剪彩,并一同观看了《华夏传奇》秀的精彩演出。水中巨轮之上,观众们转过龙山、水榭、火山、村寨、大戏楼、古道、太平禅寺一圈,在一个多小时的观赏时间里,始终处于新奇震惊的状态中。

      

     

      《华夏传奇》秀的成功打造,不仅使华夏城了拥有华丽的外表,还使其了拥有丰富的文化内涵。作为华夏城景区的灵魂所在,它在文化旅游市场上刮起一股旋风,成为山东旅游独一无二的高端品牌。我们相信,《华夏传奇》秀的推出,一定会为保护和传承华夏传统文化,丰富威海市乃至山东省的旅游文化内涵,为游客提供高品质的演艺体验服务,打造山水情融为一体的旅游高端品牌形象做出积极的贡献。

      

分享到:
  • 上一篇:给农夫山泉尖叫瓶盖的建议 下一篇:《华夏传奇》秀公演仪式盛大启动
  • 相关 时尚彩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