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脸蛋携手膜法世家 刷爆骑士夺冠神技

  • 发表时间:2016-06-20 16:10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在骑士首次夺冠球迷狂欢之际,脸蛋app也迎来“蛋卷”们的狂欢,脸蛋app在4.1版本的全新上线之后,与膜法世家联手做了一次互动营销,膜法世家在脸蛋app中投放了互动活动,吸引了大量用户参与,不仅为膜法世家的天猫店带来很多pv/uv,也使用户在互动中增强了对膜法世家的品牌归属感。

    一个是销量领先的网络化妆品品牌,一个是基于肤质大数据构建的智能女性应用,膜法世家和脸蛋app的合作为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日化线品牌营销提供了极具借鉴意义的参考。

    膜法世家的目标客户锁定在年轻的护肤女性,以其独树一帜的产品定位、纯天然植物护肤的产品理念以及专为东方女性研发的设计思路,推出天然、有机的面膜产品。而脸蛋app作为女性智能护肤应用,精准地契合膜法世家的传播需求。

    从用户数量上看脸蛋app,,截止到2016年6月的数据,总用户超过160万。并且,脸蛋app用户以年轻女性为主,日活跃用户超过10万,其中22—35岁用户约占90%,均为对日常皮肤护理有要求的爱美女性。

    这些数据说明脸蛋app用户的价值高。各大品牌在选择广告投放渠道时,看中了脸蛋app高流量、高曝光、极强的用户粘性,这也是广大日化线商家优先选择脸蛋app合作的首要原因。

    显然,只有通过对用户数据的分析,配合多样化的营销方式,可以帮助合作伙伴优化投放效率,提高投放效果。因此,作为中国最大的女性皮肤数据库,脸蛋app与日化线品牌的合作价值也越来越被业内认可。

分享到:
  • 上一篇:金柏丽雅:品牌+口碑+创新,才能在卫浴市场脱颖而出! 下一篇:潍坊眼科医院-近视学生高考志愿填报指导
  • 相关 时尚彩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