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麦乖,抵制假货只做正品的微商平台

  • 发表时间:2016-06-21 14:39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不久前,马云现身阿里巴巴治假团队誓师现场,对着300多名员工喊话“我们今天不是启动一个打假阿里队,而是启动一个打假中国队。”假货、次品的问题从来不是某一家电商企业的问题,而是所有人共同需要面对的问题,作为知名的微商平台,麦乖是如何解决微商面临的假货、次品等问题呢?

      

     

      现在通过微商渠道卖东西的人越来越多,买东西的人也越来越多。类似于面膜这种在微商里常见的商品,可能品牌并不知名,但卖家往往通过“以身试法”吸引众多爱美的姑娘下单。然而,这些产品的质量却没有保障。一旦出现假货、次品的问题,不仅让用户承担利益损失,还会因为无处申诉,而有苦说不出。个别的假货、次品将会拉低微商整体的口碑,毁掉微商的声誉。

      

     

      众所周知,麦乖是众点互联旗下的微商平台,而众点互联旗下还拥有业内知名的通讯渠道分销商广东天宇。天宇专注手机分销行业16年,从传统采购、分销、零售再到成功触电转型,至今已服务超过40000家实体零售店,覆盖广东、广西、福建、湖南、江西、四川、海南、吉林、陕西等10多个省份,并于2009年成为京东、亚马逊等电商平台的供应商,2015年销售额超过18亿。

      目前电商平台上假货难以绝迹的根本原因在于“治标不治本”。电商的处理权限仅限于下架商品和处罚,而对生产厂家束手无策。最根本的方法就是麦乖在做的,从源头上禁止假货。只有从货源入手才不会让打假陷入困境。

      

     

      麦乖为用户提供几千种手机及其周边产品的货源支持,以零库存、代发货的方式为用户提供海量正品货源,在解决了用户的库存和仓储问题的同时还从源头上保障了麦乖所提供的产品质量。麦乖坚持做正品的手机及其周边产品分销,从平台货源入手,统一用户分销商品,分销商品全部货源,由麦乖负责发货,从根本上杜绝了假货的诞生。

      麦乖提供免费开店,可低价分销超过1000款手机,大品牌全覆盖,售后、物流全搞定。其中包括三星、联想、乐视、苹果、魅族、华为、小米、中兴、努比亚、TCL等国际知名品牌。麦乖还推出了独家拼团功能,支持买家和卖家拼团,强化用户竞争力,帮助用户获取更大的竞争优势。此外,还成立了麦乖微商学院,通过免费课程培训、免费推广素材和定期互动讲座的方式帮助用户解决微商店铺运营中出现的各类难题。

分享到:
  • 上一篇:潍坊眼科医院-近视学生高考志愿填报指导 下一篇:麦乖为传统手机分销产业发展带来新契机
  • 相关 时尚彩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