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方位微盘微交易系统配套解决方案

  • 发表时间:2016-06-29 14:49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2014年由科瑞得科技研发的微盘交易平台成功上线,引发了国内微交易热潮,外汇、现货、期货、股指、贵金属都步入了微交易模式。随着交易所和经纪商的不断加入,微盘领域的竞争不断扩大,科瑞得科技不断完善微盘配套解决方案,形成了金融交易生态体系,不断提高服务质量,立志成为国内顶尖金融服务商。

      科瑞得微盘配套系统主要包括微盘、前端和后台、结算系统(交易所结算系统、普通结算系统)、跟单系统、多级代理返佣系统、出入金系统、会员管理系统/结算、风险管理/对冲、清算桥等关键要素,为经纪商或者是交易所提供优质平台和完善的配套服务,获得了良好的口碑。

      科瑞得科技结算系统主要采用复式记账的方法,详细记录系统的交易资金的来源、去向,同时还能自动生成凭证,实现系统内部的自我双账复核,系统生成的财务报表能够让管理者及时掌握交易动态。

      跟单系统是科瑞得科技为了满足交易者“偷懒”的神器,管理者通过这一系统可以帮助用户跟随专家的MT4账户进行操作,真正实现“智能化投资”,目前这一系统已经赢得了百万投资用户的认可。

      多级代理返佣系统是科瑞得科技自主研发而成的,可以满足经纪商拓展业务的需求,通过代理商业务渠道介绍投资者开会成功并进行外汇、现货等交易之后,系统会自动根据交易量返还相应的佣金,以此吸引更多的用户加入。

      科瑞得科技研发的风险对冲管理系统可以让经纪商保持高度中立,减少运营风险,通过API将MT4服务器和流动性提供商连接,将MT4系统内部的头寸直接投放给流动性提供商,将交易敞口风险转移,规避经营风险。

      科瑞得科技全球首发的清算桥可以为MT4 和流动性提供商建立连接,通过Fix协议把报价增强添加佣金和点差范围等功能,灵活根据交易品种的出价和交易回合配置符合现代经纪商业务的需求。

      目前市面上微盘交易平台开发的水平都差不多,因此相应的配套解决方案就成了竞争的核心力量,科瑞得科技采用全方位的配套措施,为微盘经纪商提供一站式服务,通过全面的服务系统,真正占领微交易搭建商的龙头。

分享到:
  • 上一篇:英国退欧成最大黑天鹅 黑天鹅插件助经纪商化险为夷 下一篇:科瑞得科技微盘交易软件优势
  • 相关 时尚彩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