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创新低价车险风暴-----车粒子来了!

  • 发表时间:2016-08-10 14:38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车粒子”是什么?

      它是更创新、更快捷的车险投保工具;

      它是手机上的低价车险超市(可以选择12家保险公司车险);

      它消灭了传统车险的中间人环节,让车险价格一步到位。

      “车粒子”的未来怎么样?

      “车粒子”1.0版本以车险为主,近期将开发以维修保养、二手车交易的2.0版本,未来还将涉足自驾游、交流娱乐等车主生活的3.0版本。

      今天,只是“车粒子”万里长征的第一步。

      “车粒子”的车险保费有多低?

      以汽车商业险保费7折后6000元(发票金额)为例:

      4S店等店商模式车险优惠后约为5700元;网销、电销模式车险优惠后约为5100元;“车粒子”优惠后在3700-4500元之间。

      根据不同的保险公司测算,每辆车为车主节省600-2000元

      “车粒子”为什么能低价?

      1、减掉中间人环节:传统模式中,车险到车主手中要经历:保险公司--代理公司--代理人--车主共4个环节,而“车粒子”模式中仅有:保险公司--车粒子--车主3个环节。

      2、大幅度减少管理成本:一个年保费1亿元的电销模式车险代理公司,至少需要100名电销员(中间代理人)及管理者。光养活这些员工再加上场地租金、电话费等,每年就要耗费掉约1000万元左右的费用(其它如4S店商、兼职业务员等模式也类似)。

      反观“车粒子”,是您“自己动手丰衣足食”。“车粒子”满员状态下不超过20人。更低的管理成本,大幅度减少了车主负担。“羊毛出在羊身上”的道理,你懂的!

      “车粒子”项目背景

      “车粒子”运营总部设在成都,项目是由上海大润公司开发,由国内汽车后市场知名企业与中国声讯传媒龙头企业联合投资,由四川恒光保险代理公司全面承办的汽车后市场服务网络平台。

      “车粒子” 1.0版本以手机上的低价车险为主,得到了中国人保、平安、太平、华泰、锦泰、富德、中银、大地、永诚、中华联合、紫金、安诚共12家保险公司的鼎力支持。

      “车粒子”的团队中,不仅有多年经验的行业精英,还吸纳了一帮颇具创新精神的年轻人。其高层管理者均有中国大型网络企业的高管经验,也是中国首家车险超市的主要创立者。

分享到:
  • 上一篇:中国农业防灾减灾生物新技术植物黄金 下一篇:韩国妃和美半永久学院将参加2016秋季广州美博会
  • 相关 时尚彩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