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蜜拉贝儿白赋美是什么?

  • 发表时间:2016-08-29 08:50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蜜拉贝儿白赋美(总代V信13159221879)是什么?是中法联合化妆品研究所,法国生物目标研究中心

      香港蜜拉贝儿化妆品实验室,强强联袂,开创美白护肤新时代。

      蜜拉贝儿白赋美有什么作用呢?

      蜜拉贝儿“白赋美”

      皮肤黑色素的清道夫,肌肤美白梦幻四重奏‼️

      【清】 深层清理肌肤过剩的黑色素,使肌肤自然美白;全面清理人体内的“黑色素原生物质”,一致黑色素的生成,从根本上解决肌肤黑色素的问题,肌肤美白一劳永逸。

      【排】 排出体内产生的毒素、角质、皮脂、黑头、粉刺;排出体外带来的雾霾、PM2.5颗粒、污垢、粉尘,全面清理肌肤,肌肤更美白水润。

      【通】 打通皮肤的排泄通道、循环通道和营养通道,让皮肤畅通无阻,促进皮肤新陈代谢,改善皮肤内环境,功效成分更容易消化吸收。

      【补】 补充皮肤营养直至均衡,补充水分,滋润、美白、保湿,让肌肤水润晶莹,改善肤质,肌肤养生。

      蜜拉贝儿白赋美主要成分有哪些创新?

      白赋美三大创新,美白领域全面超越‼️

      ✅第一大创新:“低温活性萃取及细胞通道智能识别”技术创新

      白赋美独创的“低温活性萃取及细胞通道智能识别”技术,是目前国际上最先进的动植物有效成分提取、保存、吸收技术,攻克了动植物有效成分提取工艺上“有效成分流失”的世界难题,让白赋美的有效成分浓度提高80%以上,有效成分流失在10%以下。精华更精,纯度更纯,流失更少,效果更好。

      第二大创新: “活性小因子”生物创新

      白赋美与所有的美白产品不同,白赋美的成分是活性小因子形态,具有强大的穿透能力和生物活性,能够被快速消化吸收,能够穿越血液屏障进入肌肤底层黑色素细胞,深层清除黑色素,抑制黑色素的生成,从而达到逆转肤质、长久美白的功效。

      ️一盒白赋美的美白效果,相当于10次“皮肤透析”‼️

      美容院流行的“皮肤透析”虽然能够改善皮肤的排泄功能,排出皮肤内的黑色素,但是费时费力,而且需要专业规范的操作,非常不方便,而且价格昂贵,一般人很难承受。

      白赋美独有的“打通皮肤通道”功能,活性小因子被快速消化吸收,进入皮肤深层,温和排出皮肤黑色素,简单方便,费用更低,效果更好。

      三盒白赋美的美白效果,超过使用3周期的同类产品

      同类的美白霜膏、药剂、粉剂等产品,往往含有矿物质、激素和抗生素,不仅会造成肌肤过敏痉挛,引起内分泌紊乱,而且只能够短时间内有效,不能从根本上解决美白问题。

      白赋美是纯天然萃取物,不含任何的激素等添加成分,安全无任何毒副作用,服用美白,效果更佳,从内到外全面解决肌肤的美白问题,还能够提高肌肤的免疫力。

      想要安全美白零负担那就抓起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

分享到:
  • 上一篇:韩国化妆品品牌大盘点 下一篇:蜜拉贝儿白赋美美白泡腾片出事了?立马调查揭秘问题?
  • 相关 时尚彩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