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王尚新如何领导三强集团飞跃

  • 发表时间:2016-08-30 17:04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一家企业之所以能够得到顺利的发展,能够不断的壮大规模,不断需要有更强实力的团队作为支撑,同时更需要有一位有眼光的领导者的带动,才能够保障企业的光荣发展。香河三强集团,总是在王尚新的领导之下,才能够在香河本地的房地产企业里面不断的腾飞起来!

      

     

      作为一位领导人,王尚新是严正不阿的,重视企业管理的每一个细节,因为他懂得,如果企业管理不到位,那么企业将没有办法能够顺利发展,在混乱的经营模式之上,肯定会导致内部丧失更多的活力,同时在中空的状态去上,企业根本没办法能够在市场里面站稳脚跟。

      所以,香河三强集团在建立起来的时候,领导者王尚新,就已经充分根据当前房地产市场的要求,并且结合一些国外比较知名的地产公司的经验,充分地为企业制定一套更合适的发展策略,与此同时,通过更严格的完善的制度,来管理企业。

      

     

      正如我们所看到的一样,企业从当时的十几个人的小公司,一直发展到现在的在香河本地领衔的龙头企业,在这个过程当中,自然少不了领导所付出的心血,如果方向不对,那么企业的脚步就会错乱。如果领导者的意识薄弱,那么企业的管理就会显得更无助。一个好的领袖往往能够建立起一家成功的企业,同时为更加多的有志之士提供一个借鉴。

      但是对于王尚新来说,他从来都不觉得自己有多么的成功,因为,他觉得这是一个老板必须要做的事情,建立完善的公司制度,并且有效提升管理公司的业务水平,在他看来,这是身为一个老板的基本的需要完成的任务,就跟平时一些工作人员需要每天定时完成的业务一样,不能够有任何的推脱,更不能够有任何的懈怠。

      所以,公司在王尚新的领导之下,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发展的能量,通过积极引导,再加上后续团队的不断建设和庞大,在香河本地的房地产市场,这一下企业慢慢的飞跃,成为当地龙头企业之一,进一步的主宰整个本地地产市场的份额。三强集团的蜕变,是很多成功的企业都应该要参考的方案之一。这也是一个成功人士,给我们带来的关于企业管理发展的重要的启示。

分享到:
  • 上一篇:人物专访:王尚新的成名之路 下一篇:一个成功的老板就该是王尚新的样子
  • 相关 时尚彩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