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职场励志故事 从灰姑娘到职场女王的华丽转身

  • 发表时间:2015-10-13 15:56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职场励志故事 从灰姑娘到职场女王的华丽转身

      《杜拉拉升职记》中主人公的成功在于她找到了实现个人抱负的广阔平台,而美联英语不仅构建了一个英语学习交流的平台,更是成为了职场人士晋级加薪的“孵化器”与“加油站”。

      林晨(化名)原本在一家在业内小有名气的地产公司做行政助理。毕业于一所普通二本高校的她暗暗下定决心,好好做出一番业绩。既实现当初上学时的事业梦想,也要凭借自己的努力在这个城市站稳脚跟。

      林晨加入公司之后,开始工作非常努力,可一直有些力不从心。原因就出在她蹩脚的英语上。原来林晨所在公司中很多先进的项目开发与管理模式是从国外直接引入的,所以很多理念与名词甚至根本没有中文对应的词汇可以翻译,这就无形中要求员工有很强的英语理解能力。要怎样提高自己的英语水平呢?经过观察周边的同事,她发现仅仅在上班时间努力工作是远远不够的,下班也要“充电”。从她最要好的同事口中,林晨打听到有好几个同事都在一家名叫美联英语的培训机构业余补习,而这几个同事几乎都是公司各部门的一把手。

      明白了缘由的林晨随后就在周末去美联英语报了名。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美联体验式的培训教学方式、个性化的课程计划让她英语水平突飞猛进,不仅阅读理解能力大大加强,口语与听力水平也提高很快。甚至还和好几个外教成为了好友,增长了见识,开拓了视野。

    职场励志故事 从灰姑娘到职场女王的华丽转身

      英语学习完成之后,林晨不仅公司的工作已经完全能够胜任,同时也为自己制定了更高目标的职场规划。在经过一番努力,她十分幸运地进入了一家世界500强的外企,凭借出色的英文商务沟通能力,很快就成为了公司的Marketing Manager,薪水也跨越了一个大大的台阶。

      一步一个脚印,林晨用自己的汗水和明智的选择最终完成了从灰姑娘到职场女王的华丽转身。努力提高自己,视野与世界接轨,这类职场成功故事,每天都在美联英语发生着。上一个是林晨,下一个,相信就在我们身边。

    [责任编辑:杨帆]

分享到:
  • 上一篇:职场故事:一个普通电工的一天 下一篇:靓丽车模背后的辛酸故事(1)
  • 相关 职场故事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