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互联网+教育” “2016中国首届教育创新成果展”同期举办

  • 发表时间:2016-04-12 11:06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创新与发展已成为时代的主旋律,也是当前和今后很长一段时期我国教育改革持续深入推进的重要途径与目标。教育的创新必须借助于教育信息化装备的发展。中小学教育信息化是一个直接关系到整个教育改革和教育现代化的庞大系统工程,它要求建立以现代信息技术为基础的全新教育体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教育发展、科技创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以及《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进一步推动基础教育课程改革,促进教育成果转化和教育治理体系现代化,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基础教育专业委员会、教育家杂志社、留学杂志社、人民教师网等单位特联合举办“2016中国校长创新与发展大会”,旨在提升校长的专业化水平,为我国教育事业的创新发展提供强大的人力资源保证。

      同时,为更好地展示国内教育信息化装备的发展成果,对接与会学校的信息化装备需求,为教育教学系统与信息技术研发生产系统的交流搭建平台,促进“互联网+教育”的协同创新,“2016中国首届教育创新成果展”也将同期举办。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教育家杂志社

      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基础教育专业委员会

      留学杂志社

      人民教师网

      【展会主题】

      创新与发展

      【展览范围】

      智慧教室应用平台、智能实验室及实训平台、校园信息化平台及解决方案、教育互动设备及解决方案、校园管控系统及解决方案、校园录播及视讯解决方案、互联网教育及相关产品、教育内容提供商、教育应用软件及服务、教育信息化IT基础设施、教育信息化基础运营商、校园智能餐饮管理系统、生态设备及绿色校园解决方案、智慧校园设施、翻转课堂教学共建校、国学传统进校园系列课程等。

      【展会优势】

      1.平台权威

      主办单位《教育家》杂志是中共中央党报主办的一级教育学刊,依托《光明日报》报业集团,以全国一千五百多万教师为主要读者对象,秉承“根植教育,传承文化,服务教师,教育兴国”的宗旨,及时报道国家教育政策资讯,反映教育改革发展的理论成果和实践经验,展示一线教育教学成就,介绍优秀教育工作者先进事迹,致力于引领我国教育传媒风尚,服务教改事业发展。本刊突出权威性、针对性和实用性,旨在为教育工作者交流研讨、凝聚共识提供平台,为教师从职业跨向使命搭建阶梯,构筑万千教师共有的精神家园。此次教育创新成果展将极大地借助2016中国校长创新与发展大会的权威性和影响力,宣传和推广教育信息化装备科技新成果,促进校企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2.客户精准

      本次教育创新成果展依托2016中国校长创新与发展大会进行,届时相关教育主管部门的领导、100多位教育专家、1000余位知名中小学校长将莅临大会,参观展览,现场沟通,对于信息化装备商来说机会难得。此外,展会同期对外开放,并通过光明网、中教在线、腾讯教育等专业传播渠道进行宣传推广。

      3.媒体强大

      近百家平面媒体、网络媒体和电视媒体对本次展会进行全方位的宣传报道。

      更多详细内容,您可以拨打一下电话010-69028447或手机18911792199或者发送问题到邮箱gmrb_jyj@163.com,敬请您关注2016中国校长创新与发展大会暨首届中国教育创新成果展。

分享到:
  • 上一篇:疑遭连环恶意陷害,当天财富报警申请调查 下一篇:《南宋皇城图》剖析-宋史百科
  • 相关 职场故事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