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贷款竞争激烈 平安普惠用实力拼出口碑

  • 发表时间:2016-04-14 17:30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近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部长尹蔚民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指出,“2016年我国高校毕业生将达到765万,比2015年增加了16万人,就业形势比较复杂,非常艰巨。”大学生就业难是近几年一直被关注的话题,而为了避免深陷就业大军,同时又为获得高薪职位打下基础,很多大学毕业生希望通过继续深造来提升个人能力。个人深造固然是件好事儿,不过,无论是出国深造还是在国内继续学习,求学资金是一个绕不开的话题。

    大学生选择继续深造无疑会加重家庭的经济负担,有时为了子女能够享受到最好的教育环境和教育资源,家庭要付出极大的代价。“我家女儿大学毕业时不想急着找工作,而是要出国留学,打算镀镀金后再回国找一个让自己更满意的工作”。徐阿姨是一家企业的普通员工,丈夫是一名小学教师,两人的工资维持平时的开销没有问题,但也基本攒不下钱,女儿要出国,大笔的费用让她们犯了愁。“我初步算了一下,女儿留学三年的学费和平时的生活费最少要20—30万,这对我们这样的工薪家庭可是个非常大的负担”。

    为了能实现女儿的留学梦,徐阿姨想尽了办法,亲戚朋友也都借遍了,但离凑齐留学的费用还有很大的差距。一筹莫展时,徐阿姨的一位朋友向她推荐了平安普惠小额贷款,并且给了她平安普惠的官网,让她先了解了解。“在平安普惠的网站上我看到了很多贷款产品,而且要求都非常简单,刚开始还有点不太相信,直到贷款到帐我还有点懵懵的”。徐阿姨选择的是平安普惠的优房贷,她本以为要获得几十万的贷款,手续会非常麻烦,没想到平安普惠只要求她出示身份证明和房产证明就可以了,而且全部是线上申请、线上审核。很快,徐阿姨申请的30万元贷款就到帐了,这让她在惊喜之余也对平安普惠的高效率叹服不已。

    为了给像徐阿姨这样的贷款者提供便捷的服务,平安普惠特别打造了无抵押信用贷款系列产品,不仅能让贷款者用最简便的流程获得高额贷款,而且通过专员的帮助让贷款者享受到更人性化的服务,用“一站式”模式解决困扰他们的金融难题。

     
分享到:
  • 上一篇:互联网小贷规模暴增 平安普惠引领“便捷”趋势 下一篇:平安普惠无抵押贷款新模式 助力解决小微企业贷款难问题
  • 相关 职场故事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