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平安普惠无抵押贷款新模式 助力解决小微企业贷款难问题

  • 发表时间:2016-04-14 17:32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今年初保监会再次发布信息,倡导各金融机构对小微企业提供资金支持,这是自《大力发展信用保证保险服务和支持小微企业的指导意见》出台后,再一次将对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提上重要日程。作为互联网金融领域的旗舰品牌,平安普惠用一系列的金融产品开启了小微企业“无抵押”贷款的新模式。

      在传统的金融体系中,小微企业要想获得发展所需资金是非常困难的,因为其存在征信评价不准确,风险难评估等情况,大部分金融机构不能为小微企业提供实用的金融服务,即便是贷款申请被接受,依旧脱离不了抵押贷款的流程。除了金融机构,民间借贷也是小微企业经常采用的融资办法,不过这种方式存在高利息、高风险等弊端,对小微企业来说并非长久之计。平安普惠的出现改变了这一现状,让小微企业贷款走出“难题”困境。

      在平安普惠的平台上,小微企业贷款不用再担心没有抵押物,企业征信有了更多方式,申请贷款的难度大大降低,而贷款额度从几千元到几百万元不等。在平安普惠看来,小微企业贷款难主要是由他们的经营模式所决定的,“轻资产、缺少抵押物”是小微企业的现实状况,而如果金融机构单纯的将风险保障放到抵押物上,小微企业是不可能顺利获得贷款的。为了解决这一矛盾,平安普惠利用专业的大数据应用技术和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创新性地提出“无抵押”概念,给小微企业提供更多的贷款机会。

      平安普惠金融平台中的“优房贷”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只要私营业主有正在还款中的房贷,或者房贷已经结清,就可以进行贷款的申请。在申请资料方面只需要身份证明、房产证明和营业执照,在线上进行申请就可以。平安普惠将派出专员进行办理,保证客户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审核、放款。为了减轻小微企业主的还款压力,平安普惠还提供了优惠的利息政策和延期还款方法,最大限度的满足了小微企业的资金需求。

      银行在审批贷款时往往采用“滚动式数据”判断企业风险系数,而小微企业贸易的额度低、频次高,核单量非常大,导致贷款审批时间过长。而平安普惠借助互联网大数据,可以多角度地考察企业运营健康状况,大胆地提出“无抵押”贷款理念。

     
分享到:
  • 上一篇:教育贷款竞争激烈 平安普惠用实力拼出口碑 下一篇:家居电商新探索 倍倍通携手李洋地板打造最具影响力平台
  • 相关 职场故事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