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库一周观察(2016.04.11~2016.04.15)

  • 发表时间:2016-04-18 11:49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1、第三方移动互联网数据服务公司Quest Mobile(简称“QM”)发布了《2016春季APP实力榜》,数据显示,今年3月,微博月度活跃用户数已达2.71亿,同比大涨54.9%,在移动社交应用中增速最快,速高于微信的34.2%和QQ的7.6%。

      2、谷歌发布了一款测试性的支付应用Hands Free。用户在店内付款时不需要拿出手机。而只需说“我要用谷歌支付”,随后收银员就可以使用照片去确认身份并完成交易。

      3、“霍金寻找宜居星球,20年内抵达半人马座。”史蒂芬霍金近日在新浪微博注册账号,引发全国网友密切关注,首条微博获得超过35万转发评论,以及超过80万的点赞。

      4、2015年的418期间,国美在线的“比京东贵就赔”的活动让消费者印象深刻。今年418价格战再起,国美在线家电、数码爆款商品售价比京东最高低20%,百货品类售价比京东最高低47%。

      5、由中国苹果交易网主办的大型微信投票评选活动“寻找中国最美苹果之乡”近日启动,活动开始以来,受到各苹果种植县域的热烈响应与广泛参与,陕西安塞、洛川、山东栖霞,新疆阿克苏、河南灵宝、江苏丰县等60余个苹果县已报名参赛。

      6、北京神州优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神州优车”)正式向全国股转系统公司递交新三板挂牌申请,神州优车是神州专车的运营主体。业内表示,神州专车有望成为国内专车第一股。

      7、文化部公布了,包括斗鱼、虎牙直播、YY、熊猫TV(王思聪投资)、战旗TV、龙珠直播、六间房、9158等多家网络直播平台因涉嫌提供含宣扬淫秽、暴力、教唆犯罪等内容的互联网文化产品,被列入查处名单。

      8、饿了么正式宣布与阿里巴巴、蚂蚁金服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协议,获得12.5亿美元投资。其中,阿里巴巴投资9亿美元,蚂蚁金服投资3.5亿美元。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副主席蔡崇信将加入饿了么董事会。

      (来源:电商新势)

分享到:
  • 上一篇:苹果已开始飞了 生鲜的未来会是在垂直B2B吗? 下一篇:立正堂扈氏膏工艺获国家专利 传统工艺适应新变化
  • 相关 职场故事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