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隐形眼镜大放送 易视网5·1大放价

  • 发表时间:2016-04-20 16:05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春季历来都是促销旺季,春暖花开的日子,人们的心思也蠢蠢欲动。笔者了解到,这是国内知名隐形眼镜网站满200送200于4月18日发起的五一专题活动,各大隐形品牌一齐亮相的强大阵容和美瞳第2件0元、9.9元随便挑等十足的优惠力度,让此次活动备受受众群体关注。

      集结众多知名大牌,一网打尽用户所需

      用“阵容强大”来形五一专场推出的这次隐形眼镜优惠活动的力度一点也不为过,笔者在该网站的五一大放价专题页面中看到透明片抄底价、美瞳买一送一、护理液聚惠组合、疯狂眼镜城、四四如意囤尖货、微信抽奖等全品类专场赫然入目,大有要将眼镜用户所需一网打尽的阵势。

      

     

      促销力度十足,易视网www.easeeyes.com五一盛宴一触即发

      “全场满200送200”、“微信投票送大牌美瞳”……诸如此类的字眼在促销专题页面中随处可见,从中不难看出此次活动的促销力度之大。绚丽美瞳专区有博士伦、海昌、实瞳、强生、科莱博等大牌纷纷参与,透明片则不乏博士伦清朗33元、库博防紫外线日抛79元、博士伦二代硅水凝胶月抛129元这样的抱团单价…由于这样的力度在线下店面和同类电商平台中实属罕见,因此对于隐形眼镜有需求的新老用户而言非常受益。

      据了解,五一大放价大促活动的起止时间为4月18日—4月27日,对消费者来说绝对是一场不容错过的春季隐形囤货盛事,活动期间让我们一抢为快!随着五一小长假的临近,“外出踏青囤短抛镜”自然是惯例,记者走访市区一些商场、眼镜店发现,实体店铺要淡定很多,相关主题的促销活动很少。与之相反,各大电商购物网站早已按捺不住纷纷发力为五一小长假预热,打响全品类促销大战。

      “易视网美丽大放送,犒劳勤奋的你”、“购物抽奖赢免单”、大牌太阳镜“折后再降200”……打开易视网,可谓煞费苦心,除了常规的打折、满减、赠优惠券等活动,还纷纷开辟多个主题分会场,方便消费者按需求选购。五一大促毕竟涉及的范围广,品类丰富,成为很多受众消费群的最大补充,促销品类也覆盖到各个领域。同期,促销战还引来了其他电商参战,相比力度恐不及。“每年五一都处于一年的促销旺季,对电商来说怎么会轻易放过任何一个能搞促销的节日。另一方面,我们也需要定期的回馈客户…”易视网www.easeeyes.com事业部负责人徐女士称,相对来说,更多的顾客倾向于网上购物,因为促销活动多,可选择性广。

分享到:
  • 上一篇:少林正骨堂:少林禅、武、医文化的传承基地 下一篇:孩子这样开心,因为河北新宠儿童车
  • 相关 职场故事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