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房子敷面膜?让“赛德丽”真石漆告诉你

  • 发表时间:2016-04-27 08:32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真石漆是一种装饰效果酷似大理石、花岗岩的涂料,主要采用各种颜色的天然石粉配制而成,应用于建筑外墙的仿石材效果,因此又称液态石。

      随着人们对内外墙涂料装饰性要求的提高,天然真石漆以其独特的外观及性能,越来越受到大家的喜爱。不少高档住宅、庭院甚至高楼大厦都开始使用与天然花岗岩、大理石等天然石材外观十分相近的真石漆。

      而山东赛德丽漆业集团有限公司生产的真石漆装修的建筑物,具有天然真实的自然色泽,给人以高雅、和谐、庄重之美感,适合于各类建筑物的室内外装修。特别是在曲面建筑物上装饰,生动逼真,有一种回归自然的效果。

      另外,赛德丽真石漆具有防火、防水、耐酸碱、耐污染、无毒无味、粘接力强、永不褪色等特点,能有效地阻止外界恶劣环境对建筑物侵蚀,延长建筑物的寿命。由于其具备良好的附着力和耐冻融性能,因此在寒冷地区使用也无压力哟。目前,该企业旗下的漆彩生活、芳德雅、紫瑞三大品牌系列产品销售遍及大江南北,并连续四年出口畅销。

      德丽漆业生产的真石漆多种多样,因其适用面广、水性环保、耐污性好、使用寿命长、经济实惠,等优点受到大家喜爱。大家一起来了解一番吧。

      

     

      1、岩片漆

      由特种乳液、特种岩片、天然石粉及各种进口助剂经过特殊工艺制造而成,喷涂后形成一层完美的,与花岗岩外观几乎一样的装饰效果。

      2、仿砖质感漆

      采用进口乳液为粘结剂,特种助剂及填料,经过先进工艺配制而成的一种质感涂料,根据不同的施工工艺,即可获得不同纹理的花纹图案,彰显个性。

      3、水包砂多彩涂料。这是一种仿花岗岩,美化墙体建筑的水性涂料。水包砂多彩涂料的学术名称为液态花岗岩。水包砂多彩开始源于水包油,慢慢延伸到水包水(砂)多彩。 一般行业内的俗称叫水包砂多彩涂料。是由液态的水性树脂提炼包裹成胶状的水性彩色颗粒,并均匀地悬浮在特定的水性乳液中,最终形成了多姿多彩的、颗粒大小 随意的高分子液态胶状的共聚物。是一种纯水性、无公害、富有花岗纹理、高分子元素结构的产品。

      

     

      4、水包水多彩涂料

      水包水多彩涂料,将液态的水性树脂提炼包裹成胶状的水性彩色颗粒,并均匀地悬浮在特定的水性乳液中,最终形成了多姿多彩的、颗粒大小随意的高分子液态胶状的共聚物。涂层表面凹凸柔顺,色彩相互渗透,创造出尤如天然花岗石般的美感。

      总的来说,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家居美观多样已然成为人们普遍的追求。就建筑涂料而言,赛德丽真石漆环保安全、物美价廉,应当是您的不二之选。赶紧来中国真石漆交易网(http://zsq.99114.com)采购吧!

分享到:
  • 上一篇:少林正骨堂——探索少林禅武医 全国首家禅医免费体验馆落户西安 下一篇:北京金麦讨债事务所讨债.要债.收债公司
  • 相关 职场故事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