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金麦讨债事务所讨债.要债.收债公司

  • 发表时间:2016-04-25 15:29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北京金麦讨债事务所讨债.要债.收债公司 经济大潮的兴起,现在的生意场合多了起来,其目的都是为了赚些钱,但是,由于种种原因,形成了很多三角或者多角的债务,甚至由于某些企业和个人行为素质不高,形成了恶意欠债,一般的恶意欠债都是钱到手后,或者远走高飞,或者长时间的拖欠,使企业或个人蒙受重大损失。甚至因资金不能正常周转,使企业倒闭。

      面对以上种种情况,使得信誉下降,连最起码的互相信任都没有,往往因此而让企业和个人失去很多合作的机会,长时间以来形成所谓的“生意难做”就是害怕被合作方欺骗,在一次蒙受损失。但同时也失去一次很好的合作机会。

      本公司债务追讨,主要是为企业,个人清理相关的债务活动,只要委托方在债权上和被调查方没有其他纠纷加上债务方有一定的偿还能力,我们就可以为您服务,帮助您得到您应得到的财产。

      为您提供华东地区合法要账、职业讨账、快速清账、专业寻人查址,商务调查等专业服务。从事清账、要账、讨账、追账等各类高难度调查业务的服务机构。

      本公司近年来,业务范围不断增长,立足北京辐射全国。历经多年无数案件的沉淀和积累,凭借高效的执行质量和专业的服务态度,赢得了众多客户的良好口碑和商业客户的长期合作,并且保持着极高的续约率。

      承接全国各地债务纠纷,且诚信守法,办事高效,超快追查老赖。说的好不如做的好,实力您亲自见证。本公司成立多年,在北京各个行业及全国地区众多客户中树立了良好的专业形象和声誉。 从业至今,团队始终秉承遵法守约的精神。以法律背景为依托,以思维策略为指导是我公司进行工作拓展的唯一模式。不非法侦查,只合法调查。不使用暴力,只行使策略。迅速的为每一位客户解决债务纠纷,保障客户的合法权益。本公司有专业的律师团队,由商账追收师为您进行全面的债务咨询,并制定追收方案。现在主要负责清欠债务,不成功不收费,没有任何前期费用。保证当天让你拿到钱!

      我们的原则:正义、正规,务实,灵活、文明的工作方式,良好的信誉,专业的员工,有丰富的工作经验。

      为企业提供逾期账款回收服务,运用合法的催收手段和方式,为企业及时实现资金回笼,降低企业资金的坏账率,从而有效维护企业财务现金流。商帐催收与一般的暴力讨帐有着本质的区别,其主要是通过合法的手段对账务方施加各种现实的压力来实现账款的回收。商账催收施压的手段和方式视具体案件情况和所拥有的相关资源而定,并无统一固定之模式。

      北京金麦讨债事务所 实力雄厚、手续完善、在守法的前提下有高效的,公司专业追收各种死帐,赖账。三角帐及工程款,工资款,诈骗款,诉后执行以及解决经济经济纠纷有独特手段,拥有多年的债务追收经验,实力强,速度快,成功率高,还可提供调查婚外情,寻人查址,私人护卫等业务。本公司秉承‘客户第一、服务至上’的理念,以‘诚信、守法、快捷、保密’为经营方针,以维护客户利益为原则,以客户满意为标准。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个人、个体工商户和企事业单位进行各种突发、疑难、棘手事件的债务追收咨询工作,取得不凡业绩,取得广大客户和社会的认可。本公司24小时专人值手,全天候接受客户委托,全方位为客户提供服务。

      本公司将本着“严守秘密、依法操作、诚信服务、捍卫权益、追求一流”的宗旨恪守“信誉第一、效率第一、保密第一、”的职业精神,秉承“以人为本、科技为主、智慧为魂、法律为准”的工作理念,竭诚为您服务,成为您信任的忠实朋友!

      公司的基本债务服务项目如下:

      1:专业合法债务清收;

      2:寻找失踪的债务人;

      3:查询债务人的资产和财产状况;

      4:查询债务人的资金往来情况;

      5:落实债务人的隐蔽财务及存款和投资;

      6:代理委托人向债务人直接追讨;

      7:代理委托人的法律诉讼及申请强制执行;

      8:接受委托人的其他委托!

      我们的原则:遵纪守法,以智取胜,攻心为上,不成功不收费!

      债务纠纷表现为:

      · 个人借钱不还;

      · 公司恶意拖欠债务;

      · 没有可执行财产;

      · 有可执行财产,因为种种原因执行不了;

      · 债务人逃避和消失;

      · 公司欠款不还,个人拥有资产,逍遥法外;

      · 拿货不给钱,恶意逃避的;

      · 其他情况的欠债不还。

      郑重承诺:我们在债务催收过程中绝对坚持以下几点:

      1.我们绝不涉黑,

      2.我们绝不做超出法律范围的行动,

      3.绝不与委托人之间发生纠纷,

      4.坚决不给委托人留下后遗症.

      合作须知:委托本公司受理账务追收.需与公司签定合约书和授权书.在上面详细注明:一切需依合法途径追收所欠款项.如有任何违反现行的法律法规所产生的一切责任及未经本人同意之任何费用.一概与本委托人无关.经过 追回的欠款是由委托方来接收的.然后在按合约规定付给我方一定的费用.

      电话 010-56247888 18310756370

分享到:
  • 上一篇:房子敷面膜?让“赛德丽”真石漆告诉你 下一篇:河北新宠儿童车求新求异,不断推出新品
  • 相关 职场故事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