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怡呼吸--防汽车“过敏”的空调滤清器

  • 发表时间:2016-04-26 09:58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春夏季节,沙尘肆意,柳絮飞扬,街上行人纷纷戴上口罩,就连汽车也不能幸免哦!空调滤清器被称为戴在汽车“鼻孔”上的“口罩”,近日,记者走访多家汽车维修店,发现很多车主都是专门来更换换空气滤清器的。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裹挟着沙尘、柳絮的春风不仅给路人出行带来不便,也让车主们苦不堪言。在调查访问汽车维修店的过程中,记者发现,需要更换空气滤清器的车,有的是汽车空调被柳絮堵塞了,有的是水箱进了粉末,等等零件部位被异物堵塞,而造成汽车损坏。“如果及时更换空气滤清器,就不会出现这些问题了。”有店家直言道。

      

     

      空气滤清器戴安装在汽车空调的入口处,可以过滤掉外界进入车厢内所包含的微小颗粒、花粉、细菌、苯甲醛、毒气等,净化清新车内空气。“空气滤清器是汽车必不可少的配件,既给车内乘用人员良好的空间环境,还可以防止空气中杂质进入车内各个部件系统,对汽车起到维护保养的作用。”国内知名滤清器品牌怡呼吸的负责人告诉记者,空气滤清器由多层过滤网组成,在通风的情况下对车内空气过滤,过滤效果及使用时间是评判一个空调滤清器优劣的标准。

      

     

      怡呼吸负责人建议,空气滤清器使用时间还与外界恶劣的空气有关,在超负荷运转下,过滤效果会降低,勤更换有利于汽车的维护保养,避免外界恶劣环境给汽车造成更大的损耗;一般来说,普通的滤清器每年或者每行驶1.5万公里就要更换一次;像怡呼吸这样高档滤清器,可以4到6年换一次,相当于每行驶6万到9万公里才被更换一次。

分享到:
  • 上一篇:怡呼吸——汽车的空调滤清器已进入全面更换时期 下一篇:2016CHINAPLAS现场快报 IPHONE7的号召力有多大?去买塑网展台看
  • 相关 职场故事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