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怡呼吸——汽车的空调滤清器已进入全面更换时期

  • 发表时间:2016-04-26 09:58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随着夏季来临,国内的很多中高档汽车甚至是很多国产车,都进入到更换汽车空调滤清器的新时期,记者走访国内多家汽车美容店发现,像国内汽车空调滤清器品牌怡呼吸等一些著名的汽车空调滤清器在最近一段时间都表现出了良好的热销态势。

      

     

      据多位业内人士分析,进入到夏季,汽车内部的湿度和空气质量都会较春季有很大的不同,对于家庭里面有孩子和老人的司机来说,最好是在夏季刚刚来临之时便更换新的汽车空调滤清器,一来可以保证车内的空气流通和健康清新,二来也是能够让家人和自己享受到健康的空气,避免感冒以及呼吸道疾病。

      大家都知道,在炎热的夏季,是细菌最容易滋长的季节,而夏季车内的卫生状况其实也是最让大家担心的一个问题,记者建议国内的司机朋友能够重视到夏季车内的空气问题对我们的健康的影响,及时更换和清洗自己车内的隐蔽角落以及汽车空调滤清器。

      

     

      从我国当下正在使用的汽车数量上来看,目前国内的正常行驶的机动车已达1.73亿辆,而且这一数字还在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而继续飙升,在空气环境质量日益恶化的当下,对于长期驾驶汽车的驾驶人员来说,最好是能够及时更换自己的汽车空调滤清器,这样才能够保证大家的健康,避免空气污染对自己造成身体伤害。

      而从国内很多司机的健康意识和环保意识上来看,在当下,大家都已经有了很高的健康和环保意识,这一点从国内著名汽车空调滤清器品牌怡呼吸在国内的目前的销售来看就能够看的出来。

      

     

      在国内的汽车空调滤清器正在进入到全面的更换时期,记者建议大家在更换汽车空调滤清器的时候,尽量去选择一些优质的、多效活性炭类型的汽车空调滤清器,这样我们才能够享受到更健康的汽车生活。

分享到:
  • 上一篇:彭树强:水木清芬CEO中国外语培训站在风口随时起飞 下一篇: 怡呼吸--防汽车“过敏”的空调滤清器
  • 相关 职场故事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