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神奇骆驼奶 功效知多少?

  • 发表时间:2016-04-26 14:55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说起来,骆驼真是大千世界中最神奇的动物。它综合了12生肖的某些生理特征:“鼠耳、牛脊、虎爪、兔唇、龙颈、蛇眼、马鬃、羊胸、猴峰、鸡凤、狗锺、猪尾”,称之为“全兽”。

      据研究发现,骆驼具有许多其他动物优良的生命基因。它具有极强的耐旱耐寒能力,极强的抗渴抗饿能力,有灵敏的嗅觉和聪明的大脑,最重要的是骆驼具有强大的免疫保护能力。

      骆驼可以采食一种叫做狼毒草的植物,而其他动物吃这种食物会导致中毒。骆驼嗜盐,所吃的盐类大约是牛和羊的8倍。高盐会引起高血压等疾病,狼毒草等会导致生物体中毒,但骆驼这种特殊的机制,可使其保持正常的生理活动。可想而知,骆驼体内的免疫能力的强大,具有自我解毒的功能。

      既然骆驼这么神奇,那么,由骆驼母体所产生的骆驼奶,又有怎样的养生效果呢?让我们一起来开开眼吧!

      一、美容养颜 提高免疫力

      印度的科学家发现,骆驼奶可以帮助人们消除皱纹和增白肤色,并且富含牛奶中缺少的乳铁传递蛋白和溶解酵素。这两种有杀菌作用的物质,可强化人体的免疫系统。驼奶中所含的维生素C比任何乳类都多,依靠维生素所具有的抗氧化作用,可以达到延缓机体衰老的功效。

      二、防癌抗癌

      令人惊喜的,骆驼奶有助于治疗癌症或者艾滋病等免疫缺陷性疾病。它富含的乳铁蛋白,为一种天然乳成分,具有抗化学结肠癌和其他癌症的潜在功效。双峰驼天然乳对肝癌肿瘤组织的PCNA表达有下调作用,可阻止肿瘤细胞的增殖,抑制其生长。

      三、辅助治疗糖尿病

      不得不说,驼乳常乳中的胰岛素含量较高,1ml驼乳中含有的胰岛素高达52个微单位。且还含有一种富含半胱氨酸的蛋白,这种蛋白质就是不被胃酸分解破坏的降糖活性物质——胰岛素/类胰岛素蛋白。预防动脉粥样硬化,骆驼奶能起到一个积极的作用,这样也可能阻止高血压的发生。

      四、提高性功能 保护肾脏

      驼乳含有大量的睾丸酮,骆驼奶的一个显著特征是,长链脂肪酸所占比例较高,高达96.4%,短链脂肪酸含量少。它还含有溶菌酶、乳铁传递蛋白和免疫球蛋白等保护性蛋白,这些对肾脏有重要的保护作用。骆驼乳的另一个特征是,烟酸和维生素C的含量高,这对肾脏来说是很重要的。

      五、肝脏的保护

      让44名慢性乙肝患者不服用任何药物,仅仅喝骆驼奶,与62名慢性乙肝患者及20名健康人对照。喝骆驼奶的一组,每天喝1000ml/天,分别喝三次,持续一年。一年以后,经检测发现,判断慢性乙型肝炎的几项重要指标均显示,喝骆驼奶实验组的结果优于未喝的小组。

      六、对幼儿的作用

      没想到,骆驼奶可以增加幼儿的食欲,促进胃蛋白酶的分泌,增强免疫力,改善发育迟缓,防止蛀牙,促进儿童生长。同时,提高钙的吸收,促进骨骼生长,促使神经系统功能正常。并且,骆驼奶还对预防儿童佝偻病友有一定的作用,驼乳干物质免疫高,脂肪球小,营养丰富,易消化吸收,及时补充了儿童所需要的钙质。

      

     

      知道了骆驼奶的这么多神奇功效,你可能已经迫不及待了吧?然而驼奶的产量却很少,每天每峰奶驼只产2斤左右鲜奶,奶驼每三年产羔一胎,每年只有4万峰奶驼正常产奶,日均产奶80吨。其中60%驼奶养殖户惜售、自留食用,可供市场的日均不足30吨,全国13亿人、人均只有0.03g可用资源。换言之,按照每人日均需要有效用量400g计算,只够8万人正常消费,13亿人中只有16000分之一的人有福份消费,可谓"万里挑一"。

      驼奶资源如此稀缺,看来只有有缘之人、有识之士才有口福享用啊!也正因如此,骆驼奶堪称沙漠中的“奶黄金”。

      那么,对于想要喝上骆驼奶的朋友,有没有采购的渠道呢?据悉,为了帮助广大驼奶消费者采购到优质好驼奶,一家专注于骆驼奶的交易平台已经上线了。在中国骆驼奶交易网(http://ltn.99114.com/Information/14893032_2.html)上,你可以采购到品质优良的骆驼奶。目前“神吉驼奶”等一大批实力骆驼奶生产企业已经强势入驻了这个平台呢!

      在这里,你可以和厂家直接交易,既保证了产品的质量,还避免了中间商赚差价,何乐而不为呢? (向阳花开、小小萝卜头)

分享到:
  • 上一篇:好吃的选跑的,牦牛肉饮食新主张 下一篇:热烈祝贺第十六期中国玉雕大师精品鉴赏会隆重召开
  • 相关 职场故事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