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著名企业家魏雪:国内本草茶市场发展潜力巨大

  • 发表时间:2016-04-27 11:46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夏季来临,对于很多喜爱饮茶的消费者来说,这应该是一个最好的喝茶的季节。随着国内茶饮市场的不断发展,在当下除了常见的茶饮品外,本草茶在国内也正在迅速的发展起来。国内著名女企业家、胡翁本草茶品牌创始人魏雪表示:在未来的十年,我国的本草茶市场将展现出蓬勃的发展生机。

      记者近日在国内的多家大型超市中走访调查发现:本草茶的市场需求已经达到了历史同期的一个新的高度,在全民关注健康问题的当下,因本草茶采用的是纯天然中草药精制而成,其市场的需求和消费者的购买力自然不会太弱。

      

     

      胡翁本草茶品牌创始人魏雪指出:当下,市场上的健康养生类的茶饮众多,但是相对来说,像安全的天然中草药成分提炼的茶饮却并不多见。在国民人均寿命不断增加的当下,很多人对健康的关注度也都在不断的提高。尤其对孩童和中老年人来说,由于他们身体的抵抗力相对低下,要想保证他们拥有良好的身体素质和抵抗力的话,还是应该以一些健康的理疗养生的方式方法处理比较好,像健康类的果蔬、本草茶等都是不错的选择。

      魏雪还指出:近年来,国内的茶饮品消费能力也正在随着人们的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而提高着,草本茶作为茶饮中的功能茶、健康茶,也是越来越受到全国人民的重视,这背后其实更多的折射出的是人们对健康、对幸福生活的追求。我觉得在低碳环保、健康和谐社会的主旨倡导下,国内的本草茶市场将逐步被消费者的需求所打开,对于茶饮领域的投资者来说,这未尝不是一次财富机遇。

      记者在采访与研究中发现,国内的本草茶在当下应该还处在一个萌芽状态,但是国内的消费者健康意识正在将它迅猛的推到一个非常广阔的发展空间,记者觉得,这样的现象其实也是非常值得大家去研究和关注的。

分享到:
  • 上一篇:云南普者黑万亩新荷吐露芳姿 下一篇:胡翁本草茶——对感冒有很好的帮助
  • 相关 职场故事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