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胡翁本草茶——对感冒有很好的帮助

  • 发表时间:2016-04-27 11:48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随着国内的生物科技水平的不断发展,在当下,每年都有大量的新型生物科技商品的推出,记者近日从国家药监总局了解到,在不久前的两会期间,曾有多位人民代表大会委员就感冒使用抗生素药物带来的不健康后果做了多次提议。值得一提的是,随着近期市场上出现的胡翁本草茶,这一备受关注的健康问题似乎得到了一个良好的解决方案。

      

     

      据业内人士透露:在国内茶饮品市场中备受国内消费者们关注的胡翁本草茶,是由九藤(上海)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经过多年精心研制的一款优质的天然本草茶。很多消费者在购买和饮用这种本草茶之后,其自身的身体抵抗力有了明显的提高,而且对于很多经常易患感冒的消费者来说,还能够起到一个非常好的辅助治疗效果。

      记者在调查采访时发现,在一些商店的门口的显眼位置都放置了关于胡翁本草茶的宣传,在采访到一位正在购买胡翁本草茶的消费者时,他向记者详细的讲述了自己的母亲前段时间感冒的事情。

      他说母亲常年都爱感冒,而每次感冒都会打针吃药,一来二去身体的抵抗力特别的差,而且在感冒发烧的过程中使用了大量的抗生素,对其母亲的身体也造成了很大的伤害,最近听同事推荐的这款本草茶,给母亲买了一盒回去,还真挺不错的。

      听完这位消费者的讲述,记者随后也电话联系了胡翁本草茶的生产负责人张先生,张先生在电话里表示:这类的本草茶在国内最近几年的消费需求非常的大,因为是纯中草药制剂,安全无副作用,所以备受消费者们的青睐,而且在治疗和预防感冒、发烧以及增强抵抗力上都有着非常不错的效果。

      通过此次街头采访以及电话采访,记者发现,在国内的本草茶市场的发展前景和消费需求着实很大,因为在一定程度上来说,本草茶的问世,让常见的感冒、发烧的治疗有了更多的选择。

分享到:
  • 上一篇:著名企业家魏雪:国内本草茶市场发展潜力巨大 下一篇:蒋桦伟策划大师送给巴菲特的神秘礼物
  • 相关 职场故事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