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蒋桦伟策划大师送给巴菲特的神秘礼物

  • 发表时间:2016-04-27 11:56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2016年4月25日,享誉中国的品牌策划大师蒋桦伟向世界顶级资本运营大师——巴菲特赠送了一份神秘的礼物,引发了企业界、金融界、学术界等各行各业的强烈关注。是什么使得这一话题快速发酵呢,让我们来解密吧!

      

     

      巴菲特是全球著名的投资商,企业家、慈善家,被称为华尔街的“股神”。在他的投资生涯中,他总能力排众议,带给众人一个奇迹般的反转结局,一开始不被人看好的企业屡屡带给巴菲特巨大的回报。而巴菲特所投资的中国企业,如比亚迪,亦总能成为各界焦点,走向强盛之路。在2008年的《福布斯》排行榜上,巴菲特的财富超过比尔·盖茨,成为世界首富!

      而蒋桦伟品牌运作机构又是何方神圣,为何他的举动又如此受人瞩目呢?

      蒋桦伟,是中国顶级的品牌策划大师,创造了三大品牌奇迹!。

      

     

      他运用奢侈品营销概念,创造了一个品牌运作传奇!

      将一个品牌的产品零售价提升了10倍,却获得了50倍的销售增长!

      这便是慕思品牌!一张床垫,超越欧美,领航全球!

      他开创尖刀营销,创造了低成本运作品牌的创举!

      让香飘飘成为第一个开创“杯装奶茶”的品牌,

      将一个起始资金不超过10万的企业,打造成销售额超过20亿的业界奇迹!

      他运用体验营销,创造了快速运作品牌的典范!

      使流行美品牌成为一个以发夹为主营业务的经营神话,

      将一间夫妻店打造成拥有30000家连锁店的企业,

      每年呈百倍的强势增长,引起了资本界、企业界、学术界的关注!

      

     

      这次,蒋老师将他的新作——《当品牌遇上资本》送给了远在美国的巴菲特。这本汇聚了蒋老师十五年品牌策划经验的书籍,悉心诠释了如何用品牌的力量,低成本整合资本,又如何用资本的裂变,超音速做品牌!

      当品牌遇上资本!当品牌大师遇上资本大师!这两位世界级大师之间的碰撞将会改变一整个行业的格局,带来一个新的商业模式的奇迹,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当品牌遇上资本》

      3大上市公司掌门人 5位总裁 10家著名投资公司 强烈推荐

      这是一本关于通过品牌策划如何吸引资本进入的书。

      这是一本关于利用资本力量如何激发品牌扩张的书。

      本书编著者蒋桦伟是中国资深品牌运作专家,集结了其服务的20多个品牌营销的成功案例,分析各企业的运营瓶颈,从市场、渠道、品牌定位、品牌推广、终端等方面,提出了产品极致化、跨界营销、尖刀营销等策略。旨在为企业对产品进行品牌设计或重新定位提供可借鉴的经验,对企业吸引资本、开拓市场提供案例帮助。

分享到:
  • 上一篇:胡翁本草茶——对感冒有很好的帮助 下一篇:寻美·设计下的中国——南京站 “地王”趋势下的产品设计策略圆
  • 相关 职场故事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