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毕业季来临 平安普惠助推大学生创业热潮

  • 发表时间:2016-04-27 15:17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每年的三月都是招聘的旺季,尤其是各大高校的春季招聘会更是吸引了众多用人单位的目光,不过,随着每年大学毕业生数量的递增,政府和企业所能提供的工作岗位显得捉襟见肘。很多大学毕业生也认识到了毕业的现状,纷纷选择自主创业。大学生创业是不能忽视启动资金这一问题的,所以在平安普惠的贷款统计中,春季的贷款总量明显提升。

      在传统金融模式下,大学生创业所面临的最大阻碍就是很难获取贷款支持,因为缺乏必要的抵押物,银行和金融机构极少开展与创业相关的金融业务,而没有资金支持,再好的创业思路也只能是空想。不过,当互联网金融出现后,大学生创业也迎来了自己的春天。“大学毕业时也参加了不少招聘会,但都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基本上专业都不对口,而且工资待遇也与自己的预期差距很大。”计算机专业的陈同学是毕业大军中的一员,因为在招聘会上屡屡碰壁,他决定不再找工作而是尝试自主创业。“我打算开一间微信游戏开发工作室,也找到了几个志同道合的同学参与,就是在启动资金上遇到困难”。

      陈同学所说的启动资金包括办公的场地租金、电脑等相关设备的购置等,这样一笔支出对于刚刚走出校门的大学生来说是难以支付的。“我们计划通过网上贷款来获得这笔资金,在比较了很多线上贷款产品后,决定选择平安普惠。一是因为它的品牌大,二是它推出的无抵押贷款产品比较适合我们现在的情况”。陈同学所说的大品牌,是因为平安普惠是中国平安保险(集团)有限公司旗下成员,有世界500强作为后盾,其可信赖度是毋庸置疑的。另外,平安普惠为了支持大学生贷款,其所推出的产品具有效率高,门槛低的特点,而且不需要任何的物品抵押。

      平安普惠拥有丰富的互联网信贷产品,能满足毕业生创业的多种资金需求,并且在贷款成本上进行了极大的优惠,在还款方式上更加灵活,这是传统金融机构绝对做不到的。平安普惠已经成为创业者最大的后盾,它的普惠金融理念、专业的贷款服务,让更多的大学生有机会实现自己的创业梦。

分享到:
  • 上一篇:怎样祛斑不反弹 史上火爆的祛斑方法来袭 下一篇:个人消费贷款与日俱增 平安普惠线上信贷倍受消费者青睐
  • 相关 职场故事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