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个人消费贷款与日俱增 平安普惠线上信贷倍受消费者青睐

  • 发表时间:2016-04-27 15:21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近日,艾瑞咨询发布了《2016年中国互联网消费金融市场研究报告》,报告中提到:2015年中国消费信贷规模达到19.0万亿,同比增长23.3%,预计2019年将达到41.1万亿。这些数字表明,我国的消费金融正在金融高速发展状态,它将成为拉动内需、稳定经济的重要力量。不过,在这份报告中也提到,我国个人消费贷款占整体信贷余额的份额不到20%,而在欧美发达国家这一比例已经超过60%,这也说明我国的个人消费贷款还有巨大的发展潜力。

      在平安普惠消费金融平台的统计数据中,大部分的个人消费都倾向于在线申请贷款,尤其是年轻人更是在线信贷的支持主流,由此可见,那些创新型的互联网消费贷款将是未来消费信贷的主流。其实,在近几年,平安普惠已经开始用自身的场景优势让消费者体验到在线信贷的方便与快捷,而且通过不断的探索与努力,使互联网消费金融更加贴近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刺激消费贷款的良性增长。

      2015年,平安普惠推出全新的i贷业务,这也是平安普惠低门槛、极速放款的代表。上线以来,i贷便受到年轻消费群体的欢迎,尤其是它堪称史上最简化的申请条件和申请流程,让在线信贷凸显大数据背景下的科技性与创新性。i贷是互联网消费信贷产品的特色代表,它依托平安普惠的消费金融平台,通过个性化的服务和快速简便的流程来聚拢线上数据,它也体现了全新一代互联网信贷产品的高效性。

      平安普惠在线信贷产品具有传统金融无法比拟的优势,比如它能够全面覆盖线上消费者的信贷需求,能够满足传统金融机构无法触及的消费人群,同时,在线信贷还能够对数据进行沉淀,通过先进的互联网技术对数据进行统计分析,从而帮助金融服务效率与质量的提升。在风险管控上,互联网消费贷款也有自己的先进模式,比如平安普惠拥有专业的风险管理团队,通过引入网络指纹、纳米评分卡、时空地图、身价雷达等先进技术手段,不断提高风险管控能力。

      如今,在政策倾斜的助推下,互联网消费金融也迎来了发展的黄金期,平安普惠借助资金成本优势、数据优势以及交易模式优势整合消费大市场,实现消费金融的升级与转型。

分享到:
  • 上一篇:毕业季来临 平安普惠助推大学生创业热潮 下一篇:互联网小贷破冰来袭 平安普惠主打大数据下的无抵押贷款
  • 相关 职场故事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