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互联网小贷破冰来袭 平安普惠主打大数据下的无抵押贷款

  • 发表时间:2016-04-27 15:22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大力发展普惠金融和绿色金融”是从两会《政府工作报告》延续到博鳌亚洲论坛的话题,近年来借助互联网技术,将服务对象定位为普通大众和小微企业的互联网小贷汹涌而来,大量小贷产品的出现不仅解决了更多的贷款需求,也加速了普惠金融的发展。在众多的互联网小贷产品中,平安普惠所推出的基于互联网大数据的无抵押贷款尤为引入。

      “没想到像我这样的普通果农也能申请贷款,平安普惠不但解决了我资金周转的难题,而且还让我有机会扩大种植面积,将自己的小果园做成产业”。今年28岁的小亮是新一代的“果农”,他在家乡承包了20多亩地种植水果,一年下来土地承包费加上树种、化肥以及人工等投入有近30万,几乎掏光了小亮自己和家里的所有积蓄。资金周转紧张的问题一直都在困扰着他,指导他认识了平安普惠。

      “我也是无意间在网上看到的关于平安普惠的介绍,当时觉得它隶属中国平安这样的大公司,应该是比较靠谱的。我试着申请了1万元的贷款,没想到流程特别简单,放款速度也快”。虽然1万元的额度不高,但解决小亮的资金周转问题已经足够了,而且这次的贷款体验也让小亮对扩大种植有了憧憬。“这次我选择的是额度小的贷款产品,我发现在平安普惠上还有一些比较适合我现在情况的产品,而且额度能达到50万元,全部是无抵押贷款,如果我要扩大种植面积,这是最好的办法”。像小亮这样的果农在贷款时最发愁的就是抵押物,如果没有抵押物在银行是根本贷不到款的,不过,平安普惠的无抵押贷款却解决了这一问题。

      无抵押贷款是平安普惠的特色之一,它具有门槛低、申请易、放款快等特点,目前主推的产品包括优房贷、POS贷、车主贷、寿险贷、业主贷、薪金贷、车商贷等等,尤其是创新产品i贷,它属于纯线上产品,“刷脸”识别,最快6分钟放款,让放款达到了极速。而且无抵押贷款的还款方式也更加灵活,能够随借随还,利率也非常优惠,能够满足新生代小微企业主的个性化金融需求。

分享到:
  • 上一篇:个人消费贷款与日俱增 平安普惠线上信贷倍受消费者青睐 下一篇:家庭装修资金难觅 平安普惠在线贷款让您轻松拥有靓丽家居
  • 相关 职场故事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