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追梦少年助少儿建立自信 激发荣誉感和成功感

  • 发表时间:2016-04-27 15:43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人的自信心并非与生俱来,而是后天逐步培养和发展起来的。自信心的建立对人的发展至关重要。精神动力学派专家埃里克森的人格发展理论认为,一个人的自信心开始显露约在2~3岁,到学龄中期(大约11岁)逐渐稳定,因此,6~11岁是决定一个人的心理倾向是勤奋向上还是自暴自弃的关键阶段。所以,在学龄前和学龄初期,即少儿时期的自信心培养,对其未来学习和生活具有非常关键的作用。

      少儿影视表演培养孩子自信 体会被接纳与尊重

      追梦少年影视表演提升孩子表现能力

      自信心就像催化剂,能将人的一切潜能调动起来,使人们百折不挠、不断努力,最终获得成功。培养自信心的方法多种多样。追梦少年认为,通过影视表演培养少儿的自信心是比较有效的途径。通过少儿影视表演练习,可以缩短教师和少儿、少儿与少儿之间的心理距离,使他们相互产生亲切感和依赖感。追梦少年的教师在授课过程中,创造机会充分发挥少儿的独立性和创造性,让少儿们在小团队的表演练习中互相学习、互相交流、互相评价。

      在被老师和同伴接受和欣赏的氛围中,少儿的积极情绪会在表演练习中占据主导地位,让孩子们体会被他人接纳和受人尊重的体验,自信心便会随之增强。另外,追梦少年的老师会主动引导孩子自己探索如何使用表演道具,在此过程中,孩子们一次次感受到成功的喜悦,对自己的认识也会不断加深,自信心也随之增强。

      追梦少年提高孩子艺术修养 激发少儿成功感

      追梦少年影视表演艺术团

      追梦少年少儿影视表演课程,以挖掘孩子的特点、潜质为宗旨,综合声乐、台词、形体、表演四门课程,提高孩子对艺术的见解、增强艺术修养、提高展示自我的胆量和能力,使孩子解放天性、建立自信、完善气质、规范谈吐。由于孩子对艺术有着极强的接受能力和表现能力,如果父母们能花功夫培养,将会使孩子受益无穷。

      追梦少年倡导表扬式教育,并且善于发现孩子的闪光点,及时给予表扬和肯定,使孩子认识到自己的优点,相信自己的力量,以激发孩子的荣誉感和成功感。当孩子回到学校学习时,也能够积极主动地参与学校的其他各项活动。通过影视表演学习为孩子从小播下自信的种子,将有助于少儿形成良好的个性品质,使他们在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更好地开拓进取。在影视表演学习中培养孩子的自信心是一个长期、重要的教育过程,相信在追梦少年和少儿以及家长的共同努力下,孩子们一定可以自强不息、坚韧不拔、高质量地成长。

分享到:
  • 上一篇:家庭装修资金难觅 平安普惠在线贷款让您轻松拥有靓丽家居 下一篇:追梦少年传播正能量少儿影视作品 激发丰富情感体验
  • 相关 职场故事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