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怎样才能消除妊娠纹 揭秘去妊娠纹哪个牌子好

  • 发表时间:2016-04-27 15:52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很多妈妈对去妊娠纹最有效办法都是充满疑问。几乎每个宝妈或多或少的都有妊娠纹,因为每个人的遗传性、体重以及体质等原因,有的特别严重有的就可以忽略不计了,妊娠纹刚开始大多是紫红色或者是葡萄色的,之后会慢慢变成灰白色,不过妊娠纹一旦形成了就很难自己消除掉,怎样才能消除妊娠纹,去妊娠纹哪个牌子好?找到好的去妊娠纹的有效办法和产品,我们也不用太畏惧妊娠纹的。

      图1、怎样才能消除妊娠纹 揭秘去妊娠纹哪个牌子好

      怎样才能消除妊娠纹一、保持规律的作息和愉悦的心情

      律的作息、充足的睡眠和愉悦的心情不仅对妈妈的健康有益,而且还是保证妈妈内分泌系统良好运转的关键,而当休息不好或心情压抑的时候,容易导致内分泌失调而使得色斑加重,影响皮肤的健康。因此,妈妈们要注意保持规律的作息和愉悦的心情。

      怎样才能消除妊娠纹二、适度按摩

      对腹部进行局部的按摩,也是可以有效淡化妊娠纹的,对于爱美而又急性子的妈妈来说,单一的用手按摩效果可能没有那么显著,可以搭配一些专业去纹产品:碧芙源去纹霜,在产后开始按摩直到妊娠纹渐渐淡化消失,每天坚持按摩,不仅可以滋润肌肤,还可以让肌肤的扩张能力得到改善,从而有效去除妊娠纹。

      怎样才能消除妊娠纹三、保持好的饮食习惯

      维生素C是天然的抗氧化剂,它有助于淡化妊娠纹,因此,妈妈们可以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如新鲜的蔬菜、水果等。另外,当人体宿便时也会因肠道毒素淤积而易使皮肤出现色素沉着,因此,妈妈们在日常的饮食中要注意多吃一些粗纤维食物,如玉米、小米等,多喝水,防止便秘。

      怎样才能消除妊娠纹四、产品+护理

      现在市场上有不少去妊娠的护肤品,自然是用产品最快。因为产品中含有的营养是非常丰富的,尤其是提取出来的精华更是人体吸收过程中无法达到的,比如碧芙源。多年的研制和完善,其中含有多种对人体有益的成分,不仅安全而且自然。

      图2、怎样才能消除妊娠纹 揭秘去妊娠纹哪个牌子好

      碧芙源是纯天然植物配方与现代领先的生物科技的完美结合,天竺葵、海藻精华、积雪草等植物精华配合火蜥蜴皮肤生长因子EGF,通过简单的涂抹和按摩,将各种动植物活性成分和多种营养物质作用于皮肤。所以比同类产品更亲和皮肤,直接渗透、快速吸收,不仅使受损的表面皮肤修复,而且能促进表皮细胞和真皮细胞再生,促进病变、受损和断裂的真皮弹性纤维更新、修复,达到完美祛除妊娠纹、肥胖纹、剖腹产疤痕以及消除腹部赘肉的效果!

      据统计,98%以上的用户使用碧芙源2-4个周期就可以完全消除身上的妊娠纹的,具体是使用两周期、三周期还是四周期就需要根据每个人的具体情况,比如年龄,纹的种类,严重程度,吸收状况等,但是可以肯定的一点是,身上长的妊娠纹是可以完全消除的,至于用两周期三周期还是四周期,需要您亲自去咨询碧芙源微信在线专家了,来为您讲解怎样才能消除妊娠纹。

      温馨提示:你还在为怎样才能消除妊娠纹,去妊娠纹哪个牌子好而苦恼吗?以上为你介绍了消除妊娠纹最好的方法,在加上专业的产品:碧芙源,你还在为自己的幸福而忧伤吗?早一点采用这些方法,就能早一点成为人人羡慕的时尚界美女,晚了,只有羡慕别人的份了,五一期间,钜惠来袭,心动+行动=成功哦!

分享到:
  • 上一篇:追梦少年传播正能量少儿影视作品 激发丰富情感体验 下一篇:产后如何消除妊娠纹 腿上的妊娠纹能去除吗
  • 相关 职场故事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