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兄弟连PHP培训:技术到瓶颈期了该怎么突破?

  • 发表时间:2016-07-12 17:14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摘要】兄弟连IT教育是一家专业的IT培训机构,专注PHP培训、UI培训、HTML5培训、云计算培训、Android培训、JavaEE+大数据培训。兄弟连是唯一把O2O模式应用到IT教学的机构,迄今培养的IT人才过万,打造了中国IT开发培训领导品牌,为学员提供了一站式终身学习服务平台。

      

      每个人,每个企业,技术发展一段时间后,会明显感到自身力量的不足。就像作家在完成一部作品时,中途容易断片,思维枯竭缺失灵感。一个人干着一帆风顺的工作,说明工作没有多大起色,或者从事的工作没有任何技术含量。

      PHP技术开发也一样,初期的框架到环境搭建,基础性的语言编程,程序员对这些基本的操作应用滚瓜烂熟,然而真正想提升一个维度,开发更高级的项目时,PHP程序员陷入了焦虑。学到的技术不够用,职业生涯的第一个瓶颈期已经来临。如何破解瓶颈期带来的困惑?

      遇到这种情况,理清思路,给自己一个安静的环境,认真思考未来的职业规划。然后给自己定一个可实现的目标。有了目标,人的思维从混乱到清晰,知道自己具体干什么了。接下来,寻找机会,为自己充电,加强职业技能。总结起来,就三点:职业规划—确立目标—充电学习。

      工作上,每一项技能达到精通,做到让客户无可挑剔。要知道:精通和熟练掌握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概念。精通,是在熟练的基础上更进一步,工作可以轻松搞定,几乎没有什么能难倒你,而熟练仅仅是指在懂的基础上完成工作,带有偶然性。

      PHP技术开发者想快速提升技术,不如选择一所专业的PHP培训机构,让老师集中指导,集中训练,也有人会立马反驳:认为完全可以在家自学PHP。这种说法倒也正确,只是有一定的局限性。每个人的学习能力及基础不同,外部的学习环境等种种因素的影响,自学效果能一样吗?

      去PHP培训机构,如兄弟连PHP培训机构,学习是一方面,另一方面是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结交广阔的人脉。去培训机构,你交了学费,那种感觉和你在家不花钱完全不同,就兄弟连的管理制度而言,变态严管的制度,晚上强制性自习到12:00,项目经理时刻跟班辅导学生的学习,你在家学习,遇到一些琐碎的事,你还能认真坚持到晚上12:00吗?

      一些名校,学习效率有多么多么高,培养出的学生有什么样的成就,其实说的就是学校的学习氛围良好,能给学生塑造学习风气,风气好了,一切自然会好。

分享到:
  • 上一篇:兄弟连PHP培训 变态严管制度下的技术精英 下一篇:兄弟连UI培训 凭真技术挑战困难
  • 相关 职场故事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