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兄弟连UI培训 凭真技术挑战困难

  • 发表时间:2016-07-12 17:16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摘要】兄弟连IT教育是一家专业的IT培训机构,专注PHP培训、UI培训、HTML5培训、云计算培训、Android培训、JavaEE+大数据培训。兄弟连是唯一把O2O模式应用到IT教学的机构,迄今培养的IT人才过万,打造了中国IT开发培训领导品牌,为学员提供了一站式终身学习服务平台。

      

      UI设计师指从事对软件的人机交互、操作逻辑、界面美观的整体设计工作的人。好的UI设计师必须具备强烈的敏锐感及审美感去观察周围的事物。兄弟连UI培训,专业的老师辅导学员UI设计基础知识,亲手实践,结合经典案例做上线项目,广泛阅览好的展牌和设计素材,培养他们的审美能力和内在修养。

      UI设计的痛点是好的UI设计师在市场严重不足,而目前正规的UI培训机构太多,他们假借各种名号去鼓吹自己的品牌,让真正想参加培训实现UI设计梦想的人很难找到一个合适的平台。面对这种困窘局面,兄弟连IT教育以10年的教育品牌向广大学子声明:选择一所好的培训机构,外在的现象看就业薪资,其实说白了就业薪资与教学质量有80%的关系。那么内在的本质看教学质量,教学质量该怎么去考察?

      一所学校的教学质量不是凭空捏造就能上去的,一点一滴的细节就能体现一所学校是不是真正的以培养人才为己任?兄弟连IT教育自始至终坚持品质教育。

      而品质教育要求学校对学员严格的管理和教学质量双方面的保障。兄弟连对学员的要求很严格,变态严管制度雷厉风行,说到做到,态度坚决,不允许任何人偷懒和不学习。学员每天必须坚持按时上课,而且不能拖欠老师留的作业,这有些不可思议,但这是真实的,每天晚上,夜深人静时,兄弟连教学楼还亮着灯,总有人在教室学习。正是之前的努力才换回了毕业后的高薪和企业认可。好多从兄弟连毕业的UI学员,在工作中能够接受挑战,抗压能力强,这种能力是在兄弟连磨练出的。从兄弟连毕业到企业参加工作,超强的抗压能力,学员感叹:兄弟连那么苦那么累都听过来了,未来工作还怕什么?

分享到:
  • 上一篇:兄弟连PHP培训:技术到瓶颈期了该怎么突破? 下一篇:兄弟连云计算培训 经典案例教学专注挖掘学生的兴趣
  • 相关 职场故事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