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始兴县总工会到仁新7标项目部工地送清凉

  • 发表时间:2016-07-26 09:31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本站韶关讯(通讯员史佩良)“感谢始兴县工会领导的关心,在这么炎热的天气来到工地慰问我们,还给我们带来了这么多解暑饮料,我们一定加倍努力的工作,争取顺利通车”一位农民工拿到解暑凉茶高兴的说道。

      7月23日下午,始兴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肖强运,县总工会副主席何衍富、陈美娟,县总工会生产保护部部长刘土石,始兴县交通局局长胡长江,副主任吴仲传 ,职工中心等相关领导冒着酷暑来到一线施工现场,对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工人们进行了慰问,并送来清凉饮料120多箱。

      

     

      始兴县总工会主席肖强运在工地现场详细询问了工人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看到他们加班加点地辛勤工作,肖主席主席叮嘱他们说:“大家辛苦了,最近天气十分炎热,大家一定要注意防暑,保重身体。”要求项目部做好食堂的饮食卫生和防暑降温、疾病防疫等工作,合理安排作业时间,尽可能改善职工的劳动环境,加大对工人的防暑降温和中暑急救知识的宣传教育,确保工人的身体健康和安全施工,平安度过高温季节。

      

     

      夏日炎炎送清凉,情义暖暖感人心。此次慰问活动极大鼓舞了仁新高速参建员工的士气,振奋了精神,全体建设者将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施工生产中去,为仁新高速的顺利通车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
  • 上一篇:用品牌的力量驱动企业的持续发展——少数派文化传媒 下一篇:中铁十四局集团仁新7标项目部 首片预制梁成功浇筑
  • 相关 职场故事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