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铁十四局集团仁新7标项目部 首片预制梁成功浇筑

  • 发表时间:2016-07-26 09:34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本站韶关讯(通讯员 史佩良)7月23日,经过建设者们5个小时的连续奋战,仁新TJ7标高通2号大桥首片箱梁预制施工完成,共浇筑混凝土325立方。标志着由中铁十四局承建的高通2号大桥TJ7标工程取得重大工期节点成果,为按期顺利建成通车奠定坚实基础。

      

     

      仁新高速是国家高速公路网规划武汉至深圳高速公路(编号G4E)中的一段,也是广东省高速公路主要路网中纵向的一段,成南北走向,项目全长约108公里,总投资147.62亿元,2018年建成通车。据悉,该项目路线起于韶关新丰县会前大利峡附近,往南经龙门县、博罗县龙田镇,终于惠州市博罗县罗阳镇义和村,与广惠高速公路相接。

      广东省仁(化)新(丰)高速公路TJ7标,工程造价19.2亿元,是中铁十四局历史上最大公路标。担负施工的一公司投入60台套技术先进、自动化程度高的设备,为优质绿色完成任务、降本增效按下了快进键。

      

     

      为加快推进施工进度,自该梁场建设以来,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环环相扣,使预制梁场在最短时间内投入生产。同时在原材料质量、施工工艺、现场文明施工方面严格把关。浇筑过程中,施工监理、技术员、质检员、施工员全程监控,加强施工过程中的试验检测,保证混凝土质量,确保第一片预制箱梁顺利完成浇筑。

      仁新高速7标项目计划2018年年底通车,是集团公司迄今为止中标的最大公路综合施工项目,体量大、工程种类多、管理跨度分散。项目部自进场以来,发挥公司在广东片区的优势,以工匠精神高起点、高标准、精细化施工管理,各项工作领跑全线,多个单位工程被树为标杆。

分享到:
  • 上一篇:始兴县总工会到仁新7标项目部工地送清凉 下一篇:兄弟连PHP培训 夯实基础迎接项目挑战
  • 相关 职场故事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