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兄弟连HTML5培训 战胜挫折独拿高薪的秘密

  • 发表时间:2016-08-05 14:16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摘要:兄弟连IT教育专注PHP培训、UI设计培训、HTML5培训、云计算培训、Android培训、JavaEE+大数据培训。十年磨一剑,如今兄弟连已在IT教育这条路上走过了10年,兄弟连继续努力,做良心教育,秉工匠精神,为学员提供一站式终身学习服务。

      

     

      未来的开发趋势以Android+HTML5混合开发模式为主导。尽管原生应用程序的开发可提供最佳的移动应用程序使用经验与效能,但其缺点是必须使用不同的开发工具来开发不同平台的版本以满足相同的使用者需求,因为每一种设备或操作系统都必须有其专属的版本。对企业众多业务系统和多终端、多平台的难题,开发人员不得不考虑采用混合型架构以发挥较好的移动设备功能,利用HTML5开发技术进行混合式开发模式必将成为APP主导。

      北上广企业用人偏向HTML5混合开发人才。全栈式开发人才是未来很多企业的用人趋势!HTML5工程师在今后的工作中与其他混合式语言对接的频率越来越高。

      HTML5混合开发人员就业薪水更高。且不说HTML5开发人员的薪资在IT行业中来说已经算很高了,但混合式开发思想培训出来的学员比单一课程学员薪水至少高2000元,实践证明企业愿意花更多的钱来聘请那些了解更全面的开发人员!

      兄弟连及时把握行业发展趋势与企业用人需求,在行业内率先研发出HTML5混合式开发培训课程。对于传统的Web前端开发、兄弟连HTML5开发培训机构,拥有实力派讲师授课,5个月的课程就可让学员具备在企业2年左右工作经验,兄弟连的学员是学习中的职员,学习就是工作,以职场人的标准要求自己。

      兄弟连混合开发课程优势在哪里?

      第一, 兄弟连在Web APP阶段课程围绕主流实战项目提升学员实操能力,学完后可单独熟练制作淘宝、天猫、京东等网站。

      第二,除了基本的Native+HTML5、CSS3、JavaScript等, 兄弟连会传授学员实用性强、企业需求大的框架知识,如基于Backbone+AMD(Require.js)的【SPA框架】、HybridApp开发之【Angularjs框架】,以及兼容Android及iOS,可与HTML5完美结合的跨平台技术Cordova技术等。这些知识在其它机构一般不讲或者只宣传不讲,但是在兄弟连,会让学员真正掌握。

      此外,兄弟连重在培养学员的编程能力、架构能力、工程能力,让学员毕业之后成为公司里独当一面的HTML5开发精英。

      HTML5混合开发已是大势所趋,相信未来HTML5开发技术将发展地更加成熟。同时, 兄弟连也一直在为培养更多高端人才而努力前行,希望为企业培养的HTML5人才可以促进HTML5开发行业的整体发展!

分享到:
  • 上一篇:首届(上海)中国非遗姓氏文化高峰论坛圆满举行 下一篇:让青春的光彩绽放在雪域高原
  • 相关 职场故事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