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出国留学需求大幅攀升 平安普惠贷款惠及更多家庭

  • 发表时间:2016-08-11 14:27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在上海工作的周女士很早就打算将孩子送到英国留学,而且留学的资金也已经准备到位了,不过她却在最后时刻选择了在平安普惠进行贷款,将原来存下的钱进行了投资理财,原因就在于周女士算了一笔账。周女士在平安普惠申请的贷款年利率为6.09%,而她购买的投资理财产品年化收益率为9%,这样算下来,周女士的决定就非常容易理解了。

      “以前只知道要让孩子出国留学就得攒下一大笔钱,不过现在无论是贷款还是投资理财都越来越方便了,而且还能通过彼此的比较找到划算的方法。”周女士发现,从平安普惠申请贷款非常方便,流程简单,提交的资料也少,而且在利率方面也有很大优势。

      “在平安普惠贷款解决孩子留学的资金,然后自己攒下的钱很容易就能找到收益率比这个高的产品,这样既能解决孩子留学的问题,又能让家里的资产增值,真是一举两得”。

      如今,像周女士这样打算将孩子送出国的现象非常普遍,尤其是在每年的毕业季,出国留学的需求都会大幅攀升。为了让孩子能接受更好的教育,很多家庭都是从多年前就开始筹备留学费用,虽然准备时间很早,但昂贵的出国费用还是让不少的家庭难以承担。

      作为互联网金融的代表,平安普惠将市场需求结合自身资源与能力,推出了无抵押和有抵押贷款贷款,用于帮助留学生获得学费、生活费、保证金等综合花费。平安普惠无抵押贷款具有申请方便、额度高、利息低等特点,非常适合普通家庭申请。

      平安普惠的贷款产品充分考虑到了借贷者的实际情况,因此对贷款的用途没有过多的要求,方便申请人自己灵活掌握。与传统贷款方式相比,在平安普惠申请留学贷款门槛非常低,同时还不需要过多的证明资料,只要满足相应产品的简单要求就能够顺利申请贷款,并且贷款的通过率要比银行等金融机构高很多。

      在很多人眼中,互联网金融平台所提供的贷款产品一定是高利息、高风险的类型,但平安普惠却恰恰相反,它用普惠金融的理念来设计贷款产品,让更多像周女士这样的客户能够轻松获得贷款帮助,并且还能有更多的机会实现家庭理财的愿望。

      贷款资讯交流群:288742884(最低贷款利率,最快放款,热点贷款咨询一网打尽)

分享到:
  • 上一篇:【网库有奖代言】我只为有品味的大米代言 下一篇:大学生创业人数激增 平安普惠助力加速创业时代进程
  • 相关 职场故事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