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学生创业人数激增 平安普惠助力加速创业时代进程

  • 发表时间:2016-08-11 14:26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近几年,我国大学生创业人数不断激增,据人社部数据显示,2015年大学生创业人数达到47.8万,比上一年又有大幅增长,这也标志着我国已经进入创业的快速发展时期。尤其是“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口号的提出,更是加速了创业时代的进程,使创业成为我国经济发展的积极动力。

      以往,大学生创业可谓困难重重,需要面临多方面的考验,其中最为凸显的就是资金不够充足。资金是创业的必备要素,它是保障创业成功的关键,但对于大学生而言,要获得充裕的创业资金显然并不容易。河南大学的小陈在与同学的创业初期就遇到了资金瓶颈,因为没有充足的资金,他们策划已久的创业项目险些流产。

      “我和同寝室的两个朋友在大三时就开始讨论创业的问题,因为我们学习的是信息工程,所以对新媒体比较感兴趣。经过反复的讨论和考察,最后决定将创业项目锁定在微信运营”。虽然此类创业项目不需要真实的商品,没有积压资金的危险,但在前期的设备投入上还是比较大的,对刚刚走出校园的学生而言,依靠自己的积蓄是难以完成的。“我们三个人一起想办法,但启动资金还是没办法彻底解决,如果没有更好的办法,我们的这个创业计划很可能就泡汤了”。

      既然要创业,小陈三人就不想跟家人朋友借钱,最后摆在他们面前的就只有贷款这一种途径。“以前从来没有这种经历,我们甚至都不知道该去哪贷款。最后还是找到了平安普惠才解决了贷款的问题”。因为所学专业的原因,小陈对互联网非常熟悉也有些依赖,通过在互联网上搜索,他最后决定通过平安普惠来申请创业贷款。“一是因为平安普惠的口碑好,另外一个原因就是平安普惠的贷款产品有很多,自己选择的余地也很大”。

      在收到小陈的贷款申请后,平安普惠的贷款专员很快就与他取得了联系,针对他们的实际情况,做出了详细的贷款规划。因为小陈等人对贷款几乎一无所知,贷款专员从头到尾帮助他们发起申请、提交资料,最后在一天的时间内就让小陈拿到了这笔贷款款项。

      互联网时代,大学生创业有了更多的便利,以平安普惠为代表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成为极佳贷款渠道,帮助大学生实现创业梦想。

      贷款资讯交流群:288742884(最低贷款利率,最快放款,热点贷款咨询一网打尽)

分享到:
  • 上一篇:出国留学需求大幅攀升 平安普惠贷款惠及更多家庭 下一篇:互联网金融领域问题频发 平安普惠以高风控能力赢客户信赖
  • 相关 职场故事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