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互联网金融领域问题频发 平安普惠以高风控能力赢客户信赖

  • 发表时间:2016-08-11 14:26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2016年的中国金融市场注定是跌宕起伏的一年,从资本市场的现状到国家金融政策的收紧再到经济结构的调整,每一项内容都对整个金融市场产生着震荡影响。在如此背景下,金融领域尤其是互联网金融平台都频繁爆出问题。比如近期发生的武汉“19理财街”网贷平台兑付危机、上海平台薪金融老板失联等事件,都让民众对互联网金融的安全性感到担忧。不过,纵观整个金融市场,互联网金融平台依然是发展的趋势,问题下也不能掩饰互联网金融平台的积极因素。

      近日中国财经峰会暨“光荣与梦想”品牌影响力盛典顺利召开,此次峰会对中国金融的发展进行了深入了探讨,同时对互联网金融也给予了肯定,中国互联网金融平台的代表平安普惠更是获得了“2016(行业)影响力品牌”奖项。在平安普惠的获奖理由中有一点是非常重要的,那就是平台对风险的控制力。

      互联网金融平台之所以会出现问题,大部分都是因为风险控制的缺失或薄弱,同时,风险控制能力的强弱,也会直接影响到客户的切身利益和对平台的信任度。为了在竞争激烈的互联网金融领域获得生存发展的空间,平安普惠从成立之初就将风险控制作为平台发展的重要战略。

      平安普惠消费金融平台有一套完善的信贷风险管理和审贷授信管理系统的中央风控管理机制,比如平安普惠引入远程面谈、大数据客户评分、反欺诈扫描等先进技术手段,不断提高风险管控能力,而且能够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创新产品,挖掘潜在客户。

      在消费金融表现越来越强势的基础上,平安普惠的风控能力也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帮助他们摆脱对互联网金融的“恐惧”心理,重拾对互联网金融的信心。

      经过不断的完善和升级,平安普惠已经树立起在消费者群体中的口碑,打造出值得信赖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明星品牌。截止目前,平安普惠已经累计帮助超过300万客户获取超过1000亿元贷款,无论是贷款的规模还是客户的数量,在行业内都是首屈一指。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平安普惠信贷损失始终低于市场平均水平,这也证明其风险控制体系的先进性和有效性。

      贷款资讯交流群:288742884(最低贷款利率,最快放款,热点贷款咨询一网打尽)

分享到:
  • 上一篇:大学生创业人数激增 平安普惠助力加速创业时代进程 下一篇:互联网金融陷“被围”困局 平安普惠优势明显“突围”而出
  • 相关 职场故事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