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平安普惠借力互联网破解小微企业贷款难题

  • 发表时间:2016-08-11 14:24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虽然我国的金融体系正在逐渐完善,但在贷款方面依然存在明显的问题,其中,小微企业贷款难已经成为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小微企业因为自身特点,决定了它在金融机构眼中是高风险的代名词,正因为如此,金融机构对于小微企业的贷款要求大多表现为“不愿贷”或者是“不敢贷”。

      尤其是在经济下滑的大背景下,小微企业的经营风险上升,其贷款难度更大。国务院推出的《推进普惠金融发展规划》中就明确提出,小微企业应该是普惠金融扶持的重点,而要完成这一任务,互联网金融是不可忽视的力量。

      平安普惠是典型的推行普惠金融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其业务重点就是为个人以及小微企业提供金融服务,为他们解决燃眉之急。截至目前,平安普惠已经累计为超过300万的客户提供了1000亿元的贷款,尤其是在扶助小微企业方面成绩斐然。

      贷款产品丰富、准入门槛低、流程简便、放款速度快是平安普惠的特点,而这些特点的形成依靠的就是新型的互联网技术。有了互联网大数据的帮助,平安普惠能够将原来需要人工完成的流程转移到后台,通过计算机来实现贷款申请的审核与放款,极大的提升了业务办理的效率。也正是因为有了大数据为依托,平安普惠才能将门槛降到更低,让更多的人能够获得贷款的机会。

      小微企业在贷款上具有时间短、金额少、频率强、时间急等特点,传统的金融机构即便愿意为小微企业提供贷款,也很难满足它们的这些需要。而平安普惠的特点与小微企业贷款需求不谋而合,它针对不同的贷款需要开发出不同的贷款产品,其中既有抵押贷款也有无抵押贷款类型,尤其是无抵押贷款已经形成产品系列。众多的贷款产品为小微企业拓展了选择空间,方便它们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贷款申请。

      另外,为了推进普惠金融对小微企业的扶助效果,平安普惠在贷款利息以及还款方式上都进行了积极的调整,以低利息和灵活多变的还款模式降低小微企业压力,让它们有更多的精力进行生产与企业发展,这无形中也促进了我国经济的提升,从根本上解决了小微企业贷款难的问题。

      贷款资讯交流群:288742884(最低贷款利率,最快放款,热点贷款咨询一网打尽)

分享到:
  • 上一篇:平安普惠创新“互联网模式”改变小贷市场格局 下一篇:平安普惠进军移动互联网金融领域
  • 相关 职场故事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