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平安普惠进军移动互联网金融领域

  • 发表时间:2016-08-11 14:24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互联网的发展堪称日新月异,随着PC端的逐渐饱和,移动互联网显示出了强大的生命力。如今,移动通信技术已经对各个行业产生了纵深的影响,尤其是在金融领域,互联网金融也在朝着移动互联网金融的方向发展。比如平安普惠i贷的上线,就使平安普惠开始进军移动互联网金融领域。

      从最新的消费调查统计来看,我国的消费群体中,年轻人已经成为中坚力量。年轻消费群体的特点是对新事物有极强的好奇心和接受能力,而且在消费贷款上的需求旺盛,潜在的消费能力巨大。正是因为有了这些明显的特点,平安普惠将移动互联网金融作为发展的重心也有了坚实的基础。

      i贷是平安普惠第一款纯线上无抵押贷款产品,它也是平安普惠由PC端转战移动端的标志。客户在申请i贷时全程通过手机完成,下载APP注册后就能够发起贷款申请,通过全新的人脸识别系统对客户信息进行审核,一般最快在6分钟实现放款到账。

      与PC端时期的互联网金融相比,移动互联网金融的优势在于更加便捷,能够实现用户体验的优化。平安普惠在移动端的设计中保留了简洁高效的模块化理念,用户在操作的过程中能够实现“一键式服务”。另外,借助移动互联网没有时间与地域、场所限制的特点,平安普惠所推出的贷款产品能够真正做到随借随还,带来极速化的消费贷款体验。

      同时,平安普惠还通过不断的提升软硬件技术,形成灵活的操作空间。依托移动互联网多样化的推广方式,平安普惠建立了多个进入端口,让客户能够更快速、方便的进入平台,实现无障碍操作。平安普惠还加大了移动端口的改造工作,以此增加客户的黏粘性,为平台带来更多的营销机会。

      在平安普惠看来,金融行业与互联网的关系十分密切,这就需要互联网金融平台变得更加开放和开源,在以用户为中心的核心指导下,满足多领域的贷款需求,实现用户体验的优化,提供更专业、更全面的服务,才能在竞争日益激烈的互联网金融领域赢得自己的生存发展空间。

      贷款资讯交流群:288742884(最低贷款利率,最快放款,热点贷款咨询一网打尽)

分享到:
  • 上一篇:平安普惠借力互联网破解小微企业贷款难题 下一篇:平安普惠精准定位发力线上小贷市场
  • 相关 职场故事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