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稀晶石的成分解释

  • 发表时间:2016-08-11 10:48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简介:稀晶石是由生物炭、炭纤维制品、电气石、远红外陶瓷及远红外陶瓷制品、玉石、金属氧化物、碳化硅等多种元素组成的一种稀有的复合晶石。因具有促进眼部血液循环等功能而多镶嵌于眼镜框架上,可以有效的缓解因长时间用眼而带来的眼睛疲劳、昏花及眼部不适,被称为眼部的“医生石(可改)”。

      稀晶石的主要组成部分为以下几种:

      1、“保温盒”——生物炭

      例如高温竹炭、备长炭、竹炭粉、竹炭粉纤维以及各种制品等。在稀晶石中运用生物炭可以储存其产生的热量,来达到脸部温度的有效提高的作用。

      2、“发热片”——碳纤维制品

      例如用来取暖的碳纤维地暖片、碳纤维发热电缆、碳纤维暖气片等,通电后的碳纤维中的碳分子做“布朗运动”,在产生热量的同时,会产生85%左右的远红外线来辐射热量。在稀晶石中运用碳纤维制片可以产生热量,从而加快眼部的血液循环。

      3、“离子吸收仪”——远红外陶瓷及远红外陶瓷制品

      例如利用电气石、神山麦饭石、桂阳石、火山岩等高负离子、远红外材料按照不同的比例配各种用途的陶瓷材料,再烧制成各种用途的产品。在稀晶石中运用电气石等高负离子及远红外材料可吸收电脑屏幕、手机屏幕等蓝光屏幕发出的正离子,恢复眼细胞活力,激活眼部组织的再生能力,从而起到缓解眼部疲劳的作用。

      4、 “矿物剂”——玉石:

      中国自古就有“人养玉,玉养人”之说。玉石中含有各种微量元素,如钙,镁,锌,硒,锰等对人体有益矿物质。在稀晶石中加入玉石的成分,是为了通过加热将多种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转化为远红外线,释放远红外线微波,从而帮助眼睛迅速排毒。

      5、 “光波枪”——金属氧化物及碳化硅

      致密多孔的金属氧化物薄膜如氧化铝、氧化铜、氧化银,以及疏松多孔的碳化硅物质,在温度高于150摄氏度时发出的远红外线,波长主要集中在8~13微米,是石英管﹑红外线灯泡﹑线管之类产品始终无法达到的。广西地区地质结构奇特,远古时代火山活跃,稀散矿物和特种矿物资源极其丰富。随着当今世界环保和健康潮流的兴起,各种性能奇特的非金属矿物材料已经成为当前热门的远红外材料家族的主要成员。在稀晶石中加入金属氧化物,可以产生高穿透、高活化、高代谢的“生物离子光波”,能有效的穿透深层眼部皮肤,复活基底细胞以及深层睡眠细胞。

      稀晶石的主要功效:

      1、改善脸部周围血液循环,改善神经营养

      稀晶石因添加了碳纤维制品和生物炭,在镶嵌至镜架后可以明显的提升皮肤的温度(实验表明:6颗稀晶石可提升温度3~5摄氏度),从而加快脸部周围血液循环,改善神经营养,消除大脑和眼球内过度充血,有助于缓解长期用眼导致的眼肌疲劳。

      2、释放大量天然负离子,恢复细胞活力

      稀晶石可以释放高频负氧离子,当稀晶石镶嵌至眼镜框架上时,它可以吸收电子屏幕发出的X射线所产生的正离子,从而恢复眼细胞活力,激活眼部组织的再生能力,强化各组织之间的新陈代谢,以达到缓解眼部疲劳的效果。

      3、产生“生物离子光波”,强化面部弹性

      稀晶石可以产生高效的“生物离子光波”,该类光波具有高效的穿透力、活化力、代谢力,可以有效穿透深层皮肤,使眼部周围穴位产生高频微辐的振动。同时,它也可以复活基底细胞以及深层睡眠细胞,具有强化面部弹性纤维,抚平眼部皱纹的功能。

      4、 释放远红外微波,帮助眼睛排毒

      添加了远红外陶瓷制品的稀晶石,当镶嵌于眼镜镜框时,它可以释放对人体有益的远红外微博,来帮助眼部进行迅速排毒,从而加快眼周血液循环,使眼部的循环更加通畅,起到预防近视、老花、干眼的功效。

      5、刺激眼周八大穴位,舒缓眼部

      穴道是活体中重要的电场,也是与大脑密切联系的场所。当镶嵌在眼镜上时,稀晶石可以通过经络刺激眼部8大穴位,促进视觉细胞的活化体系,起到有效舒缓眼部,脑部疲劳,增强近视的防护作用。

      6、减少电磁波辐射,避免头晕

      长期暴露在某些对人体有害频段电磁波环境中,会引起头晕目眩记忆力减退、耳鸣等现象,稀晶石具有有具有减少并阻断电磁波辐射的功能,当被镶嵌至眼镜框架时,它可以减少电磁波辐射对眼镜及身体的伤害,有效解决长期接触电子产品屏幕引起的一系列视力亚健康问题。

分享到:
  • 上一篇:平安普惠精准定位发力线上小贷市场 下一篇:平安普惠为创业者提供成功基石 助力梦想早日实现
  • 相关 职场故事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