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平安普惠为创业者提供成功基石 助力梦想早日实现

  • 发表时间:2016-08-11 14:23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这次我的影视工作室能够顺利开办,全是平安普惠无抵押贷款的功劳!”,小马在提到工作室的成立时,对平安普惠的帮助称赞有加。小马是国内知名大学影视专业的高材生,毕业后没有选择加入竞争激烈的择业大军,而是打算利用自己的专业来自主创业。

      “做影视工作室是我在大学期间就有的想法,而且上学时也创作过微电影,觉得这个行业很有发展前途,所以毕业后就没有去找工作,而是忙着筹备自己的影视工作室”。对于小马来讲,做影视工作室技术上问题不大,比较严重的障碍就是资金。

      因为影视工作室需要配置大量的设备,而家里给他的支持远远不能满足工作室的需要。“经过初步计算,整个工作室的前期投入应该不会少于十万。家里给了一些钱,但是离预期的资金数还有将近3万元的缺口”。如果没有资金支持,小马的工作室就只能成为泡影,他所做的所有努力也就白费了。

      “我很幸运,在发愁的时候朋友给我推荐了平安普惠,这里的无抵押贷款最终让我梦想成真。”平安普惠是目前非常受欢迎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它能够为创业者提供及时的资金帮助,而且平台上的贷款产品非常丰富,能够达到量身定做的贷款服务效果。

      经过对所有无抵押贷款产品的比对,最后小马选择了纯线上的i贷。这款产品非常适合大学生创业时选择,它不需要提交任何的证明资料,而且全程可以通过手机APP来办理,方便快捷。小马在平安普惠APP上发起了贷款申请,通过神奇的“刷脸”审核后,贷款很快就得到了批准,而且额度足以填补工作室的资金缺口。正如小马所说,因为有了平安普惠的贷款帮助,他的影视工作室才能顺利开办。

      每一位创业者都是梦想家,而创业能否成功是多因素的集合,尤其是启动资金在其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平安普惠所做的就是通过自己全方位、个性化的贷款服务,为创业者提供创业成功的基石,让他们的梦想能够实现。随着其创业贷款影响力的不断扩大,平安普惠俨然成为了梦想家的摇篮,扶助众多的创业者走向人生的成功。

      贷款资讯交流群:288742884(最低贷款利率,最快放款,热点贷款咨询一网打尽)

分享到:
  • 上一篇:稀晶石的成分解释 下一篇:平安普惠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贷款服务
  • 相关 职场故事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